梦幻西游手游:首位典藏坐骑拥有者诞生!

  作为收藏系玩家的最高追求,三大典藏自从问世三界以来就受到了大量的关注,尤其是三大典藏中最难获取的典藏坐骑更是让无数爱美的玩家魂牵梦萦。

  终极奖励“琉璃雪”特点也十分鲜明:双形态坐骑,可自由切换造型。“天山落巧雪,飘飘化冰轮。畅行游南北,西东无自问。”就是对其最鲜明的描写。

  终于在4月8日,一位小雷音玩家达成了第一个获得“琉璃雪”的成就,将这款超稀有的典藏坐骑收入囊中!那么这位典藏大神究竟是何方神圣呢?下面就让灵儿带大家去了解一下这位名叫“一楽”的小雷音玩家吧。

  最初只是想和她配对?

  一楽是15年就入坑《梦幻西游》手游的老玩家了。作为一个“单机玩家”,对他来说其实坐骑的吸引力并没有强力的装备大。他说自己之所以会进行典藏坐骑的收藏,是因为一位外观神兽控玩家“式微”。

  式微从来没有错过《梦幻西游》手游中的任何一款坐骑,而他也是为了和式微的坐骑搭上对,所以跟着买了每一款坐骑,结果自然而然地凑够了典藏坐骑。

  采访到这里着实让灵儿吃了一惊,要知道一般收藏都是出于个人的喜爱,但这位“一楽”却是为了陪伴那个“她”才七年如一日地购买着坐骑,真是一对让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难度坐骑也无法阻挡

  众所周知,典藏坐骑的收藏可不止这些需要购买的坐骑,一些无法直接获取的稀有坐骑才是影响典藏坐骑获取进度的关键。而这些超稀有坐骑,比如北冥鲲,九霄鹏又是怎么获取的呢?

  说来也与之前差不多,之所以想要获取北冥鲲也是为了和式微配对。既然她有一条鱼坐骑,自己当然也得有条鱼了。为此,一楽专门参与了去年的阳光魅力大赛,最终拿到了第一,顺利获取了北冥鲲坐骑。

  至于九霄鹏则是到了木子在携手逐梦的队伍后获取的,当时在携手逐梦参加了甲组武神坛,最终拿到了甲组冠军,喜提九霄鹏。这也是一楽在典藏坐骑获取过程中比较难忘的一件事情。

  在拥有了这两款超稀有坐骑之后,“一楽”的典藏坐骑获取已然成为了时间问题。而在本期成就月完成,购买了雪嘟嘟坐骑后,一楽终于有了典藏坐骑购买资格。

  无论是参加比赛还是完成成就月,想来一楽也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时间和努力。为了感情排除万难,真的是谁听了不说一声羡慕呢?

  独特的水晶球形态

  对于这款心爱的典藏坐骑,一楽也像众多爱美之人一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其实我觉得龙太子更搭这个典藏坐骑,但因为队伍需要我现在只能去小雷音。说实话,感觉虎头怪用这个坐骑有些割裂感。”

  除了角色方面的吐槽,作为典藏坐骑最早的获取者,“一楽”还对坐骑的造型也进行了点评:“典藏坐骑的两种款式切换的设计其实挺好的,但我个人而言更喜欢水晶球那种形态。”

  有热爱与坚持,典藏坐骑也不困难

  或许正是因为七年如一日的坚持,“一楽”在获取典藏坐骑后依旧感觉无比平静。按他的话来说就是“梦幻出啥我买啥”。随着时间的积累,典藏坐骑的到来其实也已经在预料之中。

  “典藏坐骑获取难度确实不小,但只要有坚持有热爱,相信也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拥有典藏坐骑的。”,对此一楽是这么说的。

  在典藏坐骑到手后,一楽也还是保持了平常心,因为他知道他为此付出了多少,又坚持了多久,这种情况下他没理由会得不到。

  像一楽这种心态和想法的玩家在游戏中也不在少数,相信在不久后大家也会晒出属于自己的“琉璃雪”。

  看完了这位为了陪伴那个“她”,“出什么就买什么”的典藏大神,不知道此刻的你有何感触呢?你在游戏又有什么难忘的故事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