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地煞前排究竟有何特性?

  在上周的更新中,地煞星/天罡星玩法出现了全新变化,不仅新增“玄法·护佑”、“铁血·蛮力”两种前排怪,原本的“中速·无常”还以全新造型“长生·无常”的形态回归地煞天罡挑战。

  那么这些全新造型的怪物究竟有何特性,又该如何挑战呢?今天就让灵儿带大家详细了解一番吧~

  长生·无常

  作为替换“中速·无常”到来的全新前排怪,幽冥娃娃造型的“长生·无常”拥有着地府门派的所有技能,“尸腐毒、幽冥鬼眼、六道轮回”这些常见的技能都可以在它身上见到。

  但与常规地府怪物有所不同,传统地府单位的锁魂判官技能在“长生·无常”身上变成了“千魂锁”技能。

  千魂锁:造成目标当前气血50%的伤害,并赋加5回合的死亡禁锢。

  而且与所有长生怪物一样,“长生·无常”也拥有着高级神佑复生技能并且会释放水清诀,其本身抗性也与其他长生怪物相近。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长生·无常”属于长生怪物范畴,但纹饰和内丹却与此前的长生怪物不同。“长生·无常”的纹饰为“不屈”纹饰,内丹为“御初尘”内丹,因此整体生存能力要更上一层楼。

  推荐处理方式:因为“长生·无常”较强的生存能力,想要开局就直接进行击杀是相当不明智的选择,如果你的阵容比较害怕开眼,不妨选择开局封印“长生·无常”。

  玄法·护佑

  作为全新登场的玄法怪物,启明星造型的“玄法·护佑”天生拥有瞬法能力,会在召唤出场的回合对敌方最低气血目标释放一次地狱烈火法术攻击,造成70%伤害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玄法·护佑”虽然瞬法释放的是地狱烈火,但其正常施法却使用的是超级神犬的“灵心佑主”技能。

  而其本身也正如名字“护佑”一般,不仅拥有可以分摊伤害的“共患”纹饰,内丹也是独特的“御初尘”内丹。

  为了更好护佑它的主人,“玄法·护佑”的速度非常快,甚至于超过了一般的法系单位,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前排玄法。

  除了这些与过去玄法怪物不同的特性之外,像部分玄法怪物一般,玄法·护佑也拥有着高级感知和高级驱鬼技能,如果你的召唤灵拥有隐身或者鬼魂的话可要小心了。

  推荐处理方式:因为“玄法·护佑”的速度较快,所以很容易会被飘秒群伤带到,所以推荐优先处理,但一定要记得在集火前破除御初尘,避免浪费伤害。

  铁血·蛮力

  作为全新登场的铁血怪物,歌小瑶造型的“铁血·蛮力”天生拥有瞬击能力,会在召唤出场的回合对敌方最低气血目标释放一次普通攻击,造成70%伤害结果。

  就像它的名字“蛮力”所形容的那样,“铁血·蛮力”自带超级神猪的特殊技能“蛮力”,因此它经常可以爆发出相当高的伤害。

  与部分铁血怪物相似,“铁血·蛮力”拥有“高级驱鬼、高级感知和高级吸血”技能,会对玩家的召唤灵产生相当大的威胁。而其本身拥有的“不屈”纹饰和“御初尘”内丹又让其获得了不俗的生存能力,可以说“铁血·蛮力”是一个相当棘手的铁血前排。

  推荐处理方式:对于这种输出较高的铁血前排,我们一向都选择优先进行集火,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配速破除御初尘,这样会让击杀更为容易。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更多问答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