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冷知识:装备特效的奇妙用法

  说起装备特效,你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呢?是法连、法暴?还是简易、神佑?亦或者是人人不可或缺的愤怒?但其实除了这些主流装备特效外,还有许多冷门装备特效也不容小觑,不知道你是否都了解吗?下面就让我们去了解几个神奇的装备特效吧~

  效果:物理和法术攻击时,有15%几率击败当前气血小于攻击者等级*20的怪物。

  分析解读:

  触发对象:怪物,也就是非玩家和召唤灵单位,在紫薇、神器、地煞、不周山等各种PVE场合皆可触发。

  触发要求:1、物理和法术攻击,诸如物理技能月影摇光、鹰击、泼天乱棍,法术技能五雷咒、龙卷雨击、五行咒等皆可触发。

  2、绝杀线,气血小于攻击者等级*20,精锐等级为1380,勇武等级为1780,神威等级为2300.

  绝杀的奇妙用法:

  1、一笑倾城封印带击杀

  一笑倾城作为一项带伤害的封印技能,同时具备着输出和封印双重功效,如果携带了绝杀武器,女儿村在地煞中即可在封印的同时击杀残血的怪物,可谓是一举两得。

  2、补刀的龙吟

  在对抗形态吐艳光环的不周山时,我们时常需要龙宫龙吟来保驾护航,这时候如果你携带的召唤灵中有群法,那么龙宫龙吟就有概率对怪物泡泡形成补刀,这么一想是不是很不错呢?

  当然,对于一向被玩家吐槽“刮痧”的龙宫来说,守不住尸体的龙卷也可以通过绝杀进行补充。

  效果:施法时15%几率不消耗魔法。

  分析解读:

  触发对象:玩家单位。

  触发要求:施法,也就是说没蓝施法是无法触发的,不要想着“白X”的好事了。

  专注的奇妙作用:

  作为一项核心效果在于省蓝的特效,专注此前在双龙版本备受瞩目,不少被双龙炸蓝炸的怀疑人生的玩家都为自己备了一件专注项链。

  在当前版本下,虽然有了丹元济会的加持,但是在持久战中依旧会出现用药紧张的情况,这时候有个专注项链就能省下不少的药次。

  除了PK玩法外,专注在耗时较久的暗影龙副本、泡泡王副本中也可以起到省药的作用,每周省几个定神,长此以往下去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效果:佩戴者及其召唤灵在战斗中使用药品,效果增加10%

  分析解读:

  触发对象:玩家及召唤灵。

  触发要求:使用药品。

  神农的神奇作用:

  可能很多人觉得神农的用药增强其实作用不大,但这看似只有10%的药效增强往往却能创造奇迹。

  比如你用100品的九转配合上丹元济会可以实现复活拥有900血,但如果你再多个10%,你复活起来就是960点血。

  这60点血看似很少,但多出60血往往就能从群法守尸中活下来,丝血翻盘考究的就是细节。

  当然,除了在用药领域,神农还有一个非常神奇的效果,那就是它的评分特别高,神农的特效评分和简易是一模一样的,也就是说在淬炼器灵时,买不到简易装备淬炼就完全可以用神农装备代替,是不是又发现了一个淬炼小妙招呢?

  以上便是特效方面的梦幻冷知识,你还有哪些想知道的梦幻冷知识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