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手游:教你光明火带动双特殊BB搭配技能

  在嘲风问世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召唤灵往往携带单特殊技能就已经是难得一见的珍品,但随着时间的推进,尤其是嘲风、苏摩罗、龙龟、光明火等一系列的特殊技能召唤灵问世之后,越来越多的双特殊召唤灵开始走入玩家大众的视野之中。

  其中双特殊配速更是成为了服战队伍的常态,无论是战略意义非凡的法防嘲讽召唤灵,

  (让物理玩家闻风丧胆的法防嘲讽配速)

  还是决胜时刻经常能发挥奇效的死亡法防召唤灵,都已经在武神坛这样的顶级大赛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曾一举扭转战局的死亡法防配速)

  但是一直以来,双特殊法系召唤灵却依旧是凤毛麟角,别说是出战了,就连合成的消息都是少之又少。

  不过随着携带特殊技能“遗志”的召唤灵光明火降临三界,一轮新的法系特殊技能召唤灵合宠热潮随之而起。

  那么今天就让阿霄带大家去欣赏两只堪称顶级的双特殊法系召唤灵,并且去了解一下双特殊的打书思路吧~

  众所周知,遗志是一个能最大化召唤灵面板法伤的特殊技能,如果替换出场的时机恰当,遗志甚至能为召唤灵提供数百点的法伤加成,让召唤灵成为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杀戮机器。

  既然以“暴力”为己任,那么打书自然也要怎么“暴力”怎么来。

  而能够提升召唤灵法术输出的技能除了特殊技能外无非以下七个:

  “高级法术波动、高级会心、高级协力、高级法术跃进、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法术连击、高级魔之心。”

  这一只认证十技能的水无遗志菱心却是一口气拥有了其中的五个加伤害技能——“高级协力+高级法术跃进+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法术连击+高级魔之心”,相信若非是技能数限制,这只召唤灵将所有加伤技能凑齐也并非不可能。

  如此暴力的技能搭配,加上可以造成1.65倍伤害的水无常形,输出之高简直难以想象。

  除了暴力以外,这只召唤灵也像许多特殊技能召唤灵一样,保留了一个“天命技能”(作为菱心仙子必带技能的奔雷咒没有被打掉),既然没打掉,那也确实无需再打,毕竟作为一个拥有水无常形技能的召唤灵,关键时刻适时的群法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单法点杀,群法压制,无所不能~

  如果说哪种技能组合,能够在输出上媲美水无遗志召唤灵,那么灵符牺牲绝对是其中之一。

  作为同样的输出天花板,这只牺牲灵符的打书选择和此前的水无遗志相当接近,都选择了非常暴力的“高级协力+高级法术跃进+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法术连击+高级魔之心”的技能组合,从而最大化提升了输出能力。

  但同时这只灵符牺牲召唤灵,因为防御资质略有不足,因此“高级招架”和“高级反震”这样生存技能也就“顺势而上”,在保证输出的还让它同时持有不错的生存能力,可谓是一举两得。

  看完这两只举世罕见的双特殊法系召唤灵,你此刻的心情如何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