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剑会第一大唐是这样炼成的

  在剑会群雄第42赛季第一周过后,神威等级剑会群雄前百的榜单中出现了一个在如今版本较为罕见的门派——大唐官府。

  神威剑会总榜第89位,大唐官府唯一独苗小末日

  作为唯一上榜的大唐官府玩家,小末日以17胜3负,总计85%的恐怖胜率在一周时间内冲到了王者2三星的段位。

  反观其他大唐官府玩家,最高也只是勉强打上王者段位。

  那么作为剑会前百中唯一的大唐玩家,同样也是如今剑会群雄神威组别大唐官府门派的榜首,小末日是如何在剑会群雄中所向披靡的呢?今天就让灵儿带大家去了解一下这位传奇的大唐独苗吧~

  攻势凶悍的双封四保一体系

  众所周知,在如今这个偏进攻的版本,想要获胜必须要有完善的进攻体系,而小末日就使用了一套由“方寸山+女儿村+阴曹地府+普陀山+大唐官府”构成的攻势双封四保一阵容。

  作为一套偏控场点杀的体系,这套“双封四保一”阵容主要通过“方寸山”和“女儿村”两大封系门派进行封印控场,再辅以进攻性极强的“阴曹地府”和“普陀山”两大辅助门派,从而全面增强阵容中的物理和法系输出。

  作为这套阵容的核心输出门派,“大唐官府”是这套阵容的突破手,承担着点杀破局的重任。在多数情况下,这套阵容都是通过持续封杀辅以群法压制来终结战斗。

  双封加持下大唐官府的恐怖点杀能力

  除了这套攻势强劲的阵容,小末日的“大唐官府”本身又不同于常规的“大唐官府”。

  独具特色的骷髅大唐

  众所周知,在如今这个虚弱降疗极高的进攻版本,传统的大唐官府很容易倒地一次就化身“翩鸿怪”,只能翩鸿后发而无力使用横扫千军。

  在第71届武神坛天极战神组比赛中,十回合以后再也没出过手的花好大唐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小末日选择了一种非常复古的大唐流派——骷髅大唐。

  当然,可能一些玩家可能会有疑问——“骷髅大唐不是只有精锐等级能玩吗?这都神威等级了还能骷髅大唐吗?”

  答案是完全可以,因为小末日的骷髅大唐和常规意义上药拉复活就能横扫出手的骷髅大唐是有所区别的。

  小末日的骷髅大唐所依靠的是普陀山的“杨柳甘露”技能,只要杨柳甘露复活超过半血,大唐即可横扫出手,也正是有这么一个完全可以放养的输出核心存在,这套阵容的进攻才得以如此凌厉。

  那么该如何从数值上保证大唐官府的气血可以被杨枝甘露复活后立刻满足横扫要求呢?大致思路如下:

  1、必须要有一个至少柳暗4的普陀队友,同时建议再配置一个返璞地府

  2、潜能果不能有体质,很多四时天象加物伤都要体质搭配,全部换力量

  3、装备和器灵也不能要体质,甚至还要减体,并且衣服跟腰带的气血总和不能超过1064

  4、整体思路是舍弃防御属性去追求物伤速度最大化

  看完了小末日这套独具特色的大唐体系,不知道此时的你有何感想,欢迎在下方留言,更多攻略尽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