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冷知识:地煞星官竟有隐藏成就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除了日常的一条,一些难度任务也深得我们的喜爱,尤其是地煞与星官环节。

  选中了是天命之人,选不中也培养耐心,而且奖励也非常的丰富,今天就一起来看看除了物品以外的隐藏奖励吧!

  地煞·不死之躯

  成就内容:在地煞挑战中地煞前排怪物连续神佑达5次

  成就出处:地煞星

  如何完成:这个成就的难度在于连续神佑。要知道,在地煞过程中最令人头痛的便是怪物神佑,轻则多打几回合,重则惨遭翻盘。刷这个成就最主要的便是运气与耐心,开局时如果输出足够可分别点杀两个无鬼魂的前排单位,多打总能成功!

  打起来像抓鬼

  成就内容:击败地煞星过程中刷新的前排怪包含4个鬼魂单位(4星及以上)

  成就出处:四星及以上地煞星

  如何完成:这个成就要注意的点是4星及以上,带驱鬼召唤灵最为合适。因为成就所需的是累积的前排鬼魂怪,所以我们开局可以点杀鬼魂单位,让对面人物可以召唤出新的前排单位。如果没有驱鬼召唤灵,则需要控制对面出手,耐心等待召唤四只鬼魂单位即可。

  地霉星/地运星

  成就内容:地煞玩法中连续3次奖励骰子均为最小值/地煞玩法中连续3次奖励骰子均为最大值

  成就出处:地煞奖励环节

  如何完成:要完成这个成就只有多打地煞啦~能选中的地煞就是好地煞,进一步高兽诀&地运星,退一步地霉星,更何况还有有趣的称谓,带了地霉星这个称谓,相信队长是一定愿意加你的!

  刀枪不入

  成就内容:一场星官战斗碰到4只刀枪不入

  成就出处:星官

  如何完成:成就如其名,靠刷怪!为了应对一切难题,所以法系是必带的,合理的法系召唤灵也能让这次难度任务更加顺利!星官会比地煞晚刷一会,所以我们可以合理利用时间,分头获取成就!

  以上就是本期冷知识的内容了

  看到这里

  你是否已经冲向星官地煞的蹲点处了呢

  下期又想知道什么内容呢

  快来评论区留言吧

  更多冷知识,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