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专门折磨对手?嘲讽配速花样打书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拥有特殊技能嘲讽的召唤灵,凭借其强大的保护能力和超强的生存能力,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

  在第62届武神坛决赛中,花好月圆的卡速嘲讽召唤灵更是在高级神佑复生被超级神猴偷走后依旧存活到了绝杀前夕,并在数十回合中多次保护到了其他召唤灵。

  既然携带特殊技能嘲讽的召唤灵如此好用,那么这类召唤灵该怎么打书呢?

  在不久前,一位玩家就因为自己的嘲讽召唤灵打书而犯了难。作为一个合宠打书狂人,这位玩家亲手出品了不少顶级召唤灵,而这一次他也顺利打出了一只堪称完美书的全红嘲讽召唤灵。

  但是在全红之后,缺乏嘲讽召唤灵打书经验的他竟然选择又拍下了一本高级反震。

  在他看来,嘲讽召唤灵也像大部分其他配速召唤灵一样需要高级反震来防连击攻的连击,于是他信心满满地拍下了高级反震技能。

  随着高级反震的拍下,高级神迹随之遗忘,一只近乎完美书的嘲讽召唤灵突兀地变成了高不成低不就的普通嘲讽。

  那么为什么对于嘲讽召唤灵来说,高级神迹会比高级反震强出这么多呢?我们且看高级神迹的效果——不受到任何可净化的负面状态影响。

  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方寸的失心、女儿村的一笑倾城都无法封印这只嘲讽召唤灵,也就是说它根本不用怕被封印而无法继续嘲讽。

  同时地府的尸腐毒也无法在它身上留存,不会因毒而扣蓝扣血,影响自身的状态。更不会因为六道轮回的削弱而被嘲讽过来的横扫千军扫死,对于嘲讽召唤灵来说绝对是一举多得的点睛之笔。

  反观高级反震的收益主要为防止连击攻的连击和反震死前来攻击的物理玩家,对于非常耐揍的嘲讽召唤灵来说,几乎一些物理伤害都难以击杀它,同时因为自身非常耐揍,物理玩家造成的伤害也并不算高,几乎不存在反震死的情况。如此一来可谓是高下立判。

  在一些朋友说明下,这位玩家也迅速理解了这一情况,但是他又提出了一个新问题——“高级反震替不了高级神迹,那替掉高级幸运行不行?”

  这个答案依旧是否定的。为什么高级反震连高级幸运的优先级都有所不如呢?

  让我们来看看高级法术暴击的效果吧,高级法术暴击是15%的法术暴击几率。

  扣除高级幸运的10%,再扣除硬化纹饰中两个红色纹饰的最高10%的法术抗暴概率,法术暴击概率直接来到了-5%。就算再加上法系召唤灵自身纹饰加成的最高2.5%法暴概率,依旧是-2.5%的法暴概率。也就是说硬化+高级幸运=召唤灵法术暴击再也不会触发。

  对于非常惧怕法系伤害的嘲讽召唤灵来说,高级幸运简直就是天赐神技。

  在明白了这两点之后,这位玩家毅然决然地再次开启了改书之路,并且顺利把召唤灵改回了原来模样。

  嘲讽宛如铁打,怎么改书就是不掉!或许这就是欧皇吧。但是对于运气可能并不算好的大家来说,可一定要提前做好打书计划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