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X9联赛阵容 地府普陀五门风头正劲

  第22届X9联赛的报名将于4月24日18:00正式截止,作为改制后的第一届X9联赛,本届X9联赛在比赛场次增多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比赛奖励。

  那么本届X9联赛该如何携带阵容,才能在更为激烈的X9赛场上获得更多的奖励呢?下面就让灵儿去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当前版本各大组别最主流的阵容组合吧~

  方寸地府普陀为核心的五人阵容

  方寸山+阴曹地府+普陀山+月宫/花果山+小雷音/龙宫

  自从第21届X9联赛三大组别均是地府普陀五门夺冠之后,三大组别的顶尖强队就纷纷有学有样,大量地府普陀五门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成为了如今各大顶尖队伍的主流阵容。

(第21届X9联赛精锐天冲组决赛,地府普陀五门击败传统五门夺冠)

  该阵容在各大组别的不同之处

  虽然三大组别都使用地府普陀为辅助核心的五门组合,但是三大组别的主力输出门派却各不相同。

  其中精锐组别的主力输出往往为“花果山+小雷音”或是“月宫+小雷音”的组合;

  而勇武组别却以“月宫+龙宫”或是“大唐+龙宫”的双输出组合为主;

(与其他两大等级不同,勇武等级的龙宫门派占据了法系玩家的绝大多数)

  到了神威组别则又出现了新的变化,“月宫+小雷音”成为了绝对的主流输出组合。

  在此基础上的变种阵容

  当然,如果只有一套阵容,显然无法满足多样化的赛场需求,在此情况下,依靠两个替补形成的多样变种阵容纷纷出现:

  1、化生寺+月宫/花果山/大唐

  这种替补阵容多见于比较稳健的队伍之中,其核心思想是为了组成多样的五门、四辅助和双物理阵容。

(多作为奇兵出现的双物理和四保一阵容)

  在阵容池中加入化生寺和另一个物理门派之后,不仅可以组出传统的防守剃头五门“方寸山+普陀山+化生寺+月宫+小雷音/龙宫”,还可以组出“方寸山+普陀山+化生寺+阴曹地府+月宫/花果山/小雷音”的四保一体系,以及“方寸山+阴曹地府+普陀山/化生寺+月宫+花果山”的奇兵双物理阵容,变化之多样让人咂舌。

  2、方寸山/女儿村+化生寺

  这种替补阵容与前者不同,多见于喜欢出奇制胜的队伍之中,其核心思想是为了组成攻势极强的双封双输出和双封四保一阵容。

(攻势凌厉的双封四保一阵容)

  在阵容池中加入封系和辅助之后,不仅可以组出“双封+阴曹地府+花果山+小雷音”的极致进攻阵容,还能组出“双封+阴曹地府+普陀山+小雷音/花果山/月宫”的双封四保一阵容,实在不行还有“方寸山+普陀山+化生寺+阴曹地府+月宫/花果山/小雷音”的兜底四保一阵容。而且这一套阵容还能多出一套独特的女儿村五门,非常适合喜欢动用奇招的玩家。

  当然,除了这一套主流七人大名单以外,还有许多虽然已经不再热门,但是依旧有不少追随者的阵容,比如精锐的双魔王阵容,神威的狮驼队等等,如果你是一名信仰玩家,那么依旧可以选择这些阵容。

(在第21届X9联赛中杀入天冲16强的双魔王阵容)

  4月25日,第22届X9联赛海选阶段的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在当前X9联赛的规则中,除了比赛日都可以自由进行门派转换,如果你觉得阵容还需要变化,那么千万不要忘了提前转门派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