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强者才能获得的隐藏成就!

  成就不仅仅代表外观

  有时候更能彰显实力

  总有一些成就让人望尘莫及

  直呼“羡慕嫉妒恨”

  今天灵儿就给大家带来一些

  大佬级别PK成就

  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无招胜有招

  成就内容:在剑会群雄匹配模式中自己未使用任何门派技能,并依然获得胜利

  成就出处:剑会群雄

  如何完成:首先这个成就只能在周五周六周日规定时间内组队完成,单人是无效的。剑会匹配存在一定随机性,进入战斗时,大家可以通过变身卡、对手阵容、武器器灵来判断这一局是否能刷这个成就。可以通过起法宝,特技等方式顺利拿下比赛,这样的话,成就也轻松到手啦!

  一合之敌

  成就内容:在剑会群雄匹配模式中首回合击败对手并获得胜利

  成就出处:剑会群雄

  如何完成:这个成就同上,也必须在活动规定时间内组队完成,最难的在于首回合。所以想刷这个成就的小伙伴们,除了硬件要稳固,首发召唤灵也很重要,协力宠在这里就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让你大克又何妨

  成就内容:在剑会群雄匹配模式中阵法被对面大克,并依然获得胜利5场

  成就出处:剑会群雄

  如何完成:这个成就的关键词在于“被大克”,阵法往往决定着一场比赛的输赢。但只要实力在,让你大克又何妨?所以这个成就我们较正常剑会来说,反其道而行之。在剑会中,我们经常看到的阵法有鹰啸阵、虎翼阵、风扬阵等,所以相反来说,我们可以开地载阵、云垂阵等等。反向杀敌更能封神。

  花样百出

  成就内容:在剑会群雄匹配模式中,单场战斗己方出场召唤灵类型超过10种并赢得胜利

  成就出处:剑会群雄

  如何完成:较神威而言,精锐玩家可带的召唤灵种类较少,所以在战斗开始前,可以沟通队友先购买一些不同种类的召唤灵,如虾兵蟹将等。等锁定胜局时,再根据情况,找机会叫出不同种类的召唤灵。随着后续新召唤灵的不断推出,想必这个成就也会越发的简单。

  一个人的武林

  成就内容:比武大会中获得一场1V5的胜利

  成就出处:比武大会

  如何完成:PVP大佬专属成就!要注意,只能单人参战,队友逃跑仅剩一人时不作数。由于比武大会一般是按照比武积分进行匹配,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晚点进入,此时,厉害的队伍们已经开始互相对打,我们的战斗就会相对更加轻松。战斗方式也分很多种,比如龟速拉自己起来输出、辅助保宠物攻击等。下一个大佬就是你~

  如此霸气的成就

  你是否得到了呢

  本期梦幻冷知识就到这里了

  我们下期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