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五龙专家”成就攻略分享

  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成就也是如此。还记得之前的“酿酒专家”吗?相信不少玩家还在努力烹饪中。“酿酒专家”还在路上,而“五龙专家”已经到来。本期成就月的常规日常成就,如何才能多多炼药五龙,把成就收入囊中?且听灵儿一一道来。

  成就说明

  “五龙专家”:连续三次炼药得到五龙丹

  五龙丹如何获得

  点击活力使用帮派技能炼药界面炼药有几率获得,([中医药理]不能低于1级)。

  也可以回到家园内,点击管家-丹房炼药(丹房炼药有几率获得双份药品)

  炼药方式

  方式一:消耗药材(二级药)

  方式二:消耗银币6000

  说明:以上方式都会消耗一定的活力

  二级药种类

  药店二级药品共分为五种,分别为[鹿茸]、[麝香]、[仙狐涎]、[血色茶花]、[金创药]

  帮派二级药共为四种,分别为[凤凰尾]、[孔雀红]、[血珊瑚]、[火凤之睛]

  以上药品皆可炼药,帮派二级药相比于商店出售的二级药(加血加蓝更高)

  二级药获得途径

  1、长安城药店老板处购买

  2、帮派药房购买

  3、参与[门派闯关]、[帮派百草谷]等玩法获得

  虽说炼药随机产出五龙丹,无特定配方,且品质仅受中药医理技能等级影响。但由于药材种类繁多,这也导致了在炼药过程中,4种药材搭配的组合变多(炼药至少需要2个二级药才可以进行,使用4个二级药,成功率更高)。

  药材位置也不尽相同,玩家也在使用不同的药材进行花式炼药。

  红红火火组合:火凤之晶+血色茶花+孔雀红大红大蓝组合:孔雀红+火凤之晶全蓝组合:仙狐涎+孔雀红... ....

  灵儿在炼五龙丹时还是偏爱孔雀红和仙狐涎,都说要用魔法打败魔法(孔雀红和仙狐涎功效都可以恢复魔法)。当然最后灵儿也如愿以偿的把“五龙专家”成就收入囊中。

  以上就是本期成就月“五龙专家”的成就攻略指引了,都说炼药成就简单,不知道宝宝们有没有自己的炼药配方呢,记得在评论区评论哦。

  全新跨服帮派联赛即将开始,三药也必不可少(包裹内药品可以用于兑换帮战药品积分),灵儿已经准备好记下宝宝们的炼药配方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