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门派调整分析 女儿村能否重回主流?

  作为与方寸“分庭抗礼”的存在,女儿村门派从诞生之初就一直在与方寸山做比较。相比方寸山较为稳定的单体封印以及封印降防、离魂符等优势,女儿村通过增加封印数量、提供治疗效果等方向进行“针对”。

  本次门派调整中,女儿村同样得到了不小的调整,究竟调整后的女儿村能否重回版本主流?一起来看看今天灵儿对女儿村门派调整的分析吧~(本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进行讨论)

  本次门派调整后,与方寸山的改动相似,女儿村技能机制完善,在各个组别都有着不俗的出场机会,因此本次调整主要围绕着女儿村的部分经脉展开,通过对女儿村复活经脉以及花瓣的调整,使女儿村与方寸山在保持各自特色的同时,具有不落下风的生存能力。

  奇经八脉·淳风

  新镶嵌效果:唤花灵召唤的四色花灵生命值增加40%

  新激活效果:自身倒地时有10%概率召唤四色花灵

  相比方寸山回生经脉拥有较高的回生触发概率以及可观的回复气血,女儿村的在复活能力以及效果上略显薄弱。

  女儿村阵亡后的复活必须依靠在场的花瓣,而通常作为一速的女儿村,除了经脉提供的增益效果外,很难有时机主动召唤花瓣为自己保驾护航,这也是一速女儿村之前要考虑的生存压力。

  本次调整后,淳风赋予了女儿村倒地时召唤花灵的能力。

  通过镶嵌效果的高概率复活让女儿村在自身阵亡时拥有更多反制的手段,为女儿村的控场能力做足充分的后勤保障。

  如果说淳风经脉带来10%概率的额外召唤花灵是对女儿村自身生存的有效保障,那么晴阳经脉的改动就是女儿村在封印控场能力上的关键强化。

  奇经八脉·晴阳

  新镶嵌效果:镜花隐技能效果结束时,有15%概率召唤一朵四色花灵

  新激活效果:获得四色花瓣时,获得封印花瓣的概率提升50%

  镜花隐同样作为女儿村主要的生存手段,其作用不仅仅是反伤那么简单,在经脉等一系列的强化下,在战术打法上可以作为反制对手的关键技能。

  本次门派调整后,晴阳的镶嵌效果让获得四色花瓣时,获得封印花瓣的概率提升50%,整体上更加符合女儿村的技能需求。

  相比常规女儿村,获得封印强化后的女儿村封印实力更加恐怖,无论是一笑倾城概率封4,还是观心镜封印2个,都能让女儿村的控场能力显著提升。

  在这一系列改动下,女儿村的封印控场和封印节奏上皆有增强,不必全程无脑封印控怒,适当使用镜花隐或许能够收到更加意想不到的惊喜。

  以上就是本期女儿村门派调整的分析啦作为时常与方寸对比的封系门派在经历了版本主流、魔女儿主流等一系列发展后女儿村的玩法更加百花齐放丰富多彩一笑倾城的三封能力始终能够赋予这个门派无限惊喜你最喜欢女儿村哪个技能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