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方寸是法系最佳“工具人”?

  纵观近期几个版本,方寸山门派无疑是最为稳定的。无论是技能机制,还是经脉属性,方寸山可谓是各大门派中改动最小的门派。

  虽然整体趋于稳定,但每次门派调整中,方寸山都有一些微小的改动,力求让所有玩家感受到更为稳定的封系门派。本次门派调整中,方寸山仅在门派技能上做出两处改动,今天灵儿就和大家一起分析下方寸山的技能调整,看看改动后的方寸山与以往有何不同吧~

  方寸山门派技能调整

  在这次门派调整中,方寸山两个核心技能均得到了不小的优化,首当其冲的便是方寸山使用频率最高的技能失心符。

  门派技能·失心符

  提升减少法术防御的效果,降低减少物理防御的效果

  方寸山作为一个稳定的单体控制门派,失心符的稳定封印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本次失心符的调整,并没有改动他的封印效果,而是通过对失心符增益效果的改动,强化法系玩家配合失心符的体验。

  众所周知,降防效果是有50%最高上限的,之前版本中,物理玩家通过失心符+六道以及其他小技能的搭配,很容易就能达成50%降物防的上限,让部分增益溢出无效。

  相比较为容易达成的降物防上限,降法防始终是较难达成的存在。本次改动后,失心符对降法防效果显著提升,配合本次法系各大门派的伤害加强,相信各位法系在之后的战斗中能够更加如鱼得水,以失心符+法系面伤为核心的点杀阵容也将大放光彩。

  除了失心符的改动以外,方寸山另外一个极具特色的技能也得到了改动。

  门派技能·离魂符

  提升封印命中上限,对已命中目标后续使用时,降低命中率。

  如果对比封印效果来看,方寸山的离魂符堪称最强的封印技能。持续两回合的封印不仅能限制目标物法技能,还能令对方无法使用特技、使用法宝、卡药等操作,妥妥的“罚站神技”。正是由于离魂符的强势,因此相比其他封印技能,离魂符的命中率相对较低,这也让离魂符技能的期望出现了明显的两极分化。

  一方面,离魂符久封不中,好好的神封被迫化身水封被人吐槽;另一方面离魂符次次神封,直接让对手双手离开手机无法操作。正是这两极的分明,让离魂符技能的体验得到了明显的差异。

  本次门派调整中,着重优化了离魂符的控制能力,提升离魂符基础命中率,但相应地,降低对已命中过目标的后续命中率,既保证了战术需求时离魂符的命中效果,又减少了离魂符连续命中同一目标的“糟糕”体验,使离魂符技能更加完美。

  方寸山门派调整总结

  相较于其他门派大刀阔斧的改动,方寸山的改动可谓精简至极,在不影响原有理解成本的范围内对两个门派技能进行了优化。

  失心符的改动加强了对法系玩家的输出收益,而离魂符的改动既保证了离魂符该有的命中率,又减少了无限离魂的名场面发生,避免战斗中极端情况的出现。

  以上就是本期方寸山的门派调整分析啦

  不知你对方寸山的改动持有怎样的意见

  欢迎大家留言区讨论交流~

  更多门派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