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冷知识:变身卡回怒法分享!

  想要在PVP战斗中获得胜利,顺利释放特技是非常关键的一环,但特技释放并非无本买卖,一旦被对方识破,我们时常可以看到藉由一次笑里就改变局势的战斗。

  那么到底该如何不动声色地完成愤怒积累并释放特技呢?本期梦幻冷知识就为大家带来了在实战中常常被忽视的愤怒回复手段盘点,下面就让灵儿带大家去了解一下这些不显山不露水的愤怒回复手段吧~

  变身卡回怒法

  就像罗马不是一天建成,愤怒也非瞬间就可蓄满,在实战中隐蔽的愤怒回复往往如聚沙成塔,虽然每回合只回复很少量,但是贵在难以察觉。

  而这唐僧和地藏菩萨这两大变身卡的效果显然就足够隐蔽,以神威等级为例,如果你初始拥有100愤怒,而在此后的数个回合对手都未对你造成任何伤害。那么此刻在你对手的印象中你就依然是100愤怒,距离释放罗汉金钟这样的大特技还有一段距离,并不会选你作为笑里的第一目标。

  但如果你选择的变身卡是唐僧卡,在金刚怒目效果的帮助下,几回合后不受任何伤害的你依旧存够了120愤怒,此时此刻在对手眼中愤怒不足的你就可以突然释放罗汉金钟惊艳全场。

  而自带佛怒轮回效果的地藏菩萨变身卡也是同样的道理,只不过地藏菩萨将门派限制在了阴曹地府,相比于唐僧卡来说通用性弱了些许。

  经脉回怒法

  除了变身卡回怒以外,在一些门派的经脉之中也暗藏着不少回怒的手段。

  其中最隐蔽的当属化生寺的观心经脉,这一经脉在实战中没有任何提示,属于最高端的回怒于无形。

  相比于隐蔽的化生寺经脉,方寸山和女儿村的回怒经脉显得就略微有些明显,无论是追思经脉还是心神澄镜经脉,在使用之后都会有明显的提示,不过对手能否注意到又是两说了。

  当然,除了比较明显的回怒经脉,方寸山也有着十分隐蔽的辟邪经脉,失心中一次就回一次怒,这技能绝对神封狂喜。

  门派技能回怒法

  如果说被动回怒是盗贼潜行,力求隐蔽不被发现,那么主动回怒就是战士怒击,主动出击肆无忌惮。

  在实战中,主动回怒的方法便是化生寺的门派技能——当头棒喝。

  虽说当头棒喝回复愤怒的效果会受到不同门派气血上限不同的影响,导致最终回复的愤怒有所区别,但在搭配上顿悟经脉镶嵌之后,当头棒喝的回怒也就有了最低下限。

  而这一下限所带来的最直接的手段就是神威等级的开局当头罗汉,千防万防,这开局罗汉谁人能防?

  除了当头棒喝,化生寺还有着另一个更强的回怒手段,那就是一元复始技能,在四辅助绝杀的年代,一元锁可谓是风靡一时。

  而在当前这个狮驼抬头的版本,借助狮驼岭变身的死亡存怒效果,神威等级也有着一元尸体狮驼直接罗汉晶清的神奇套路。

  以上就是本期梦幻冷知识各位少侠对这些常被忽视的回怒手段是否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

  更多冷知识,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