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6月22日更新公告 神兽月华幻衣焕新登场!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手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2年6月22日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内容

  测试服内容

  以下内容在部分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77.1版):

  双平台一区——再续前缘双平台一区——似水流年双平台二区——天下无双双平台二区——紫禁之巅双平台二区——高山流水双平台二区——梦回唐朝双平台三区——时空之隙

  1.排行榜功能优化继续测试:

  (1)优化详情界面的信息布局显示;

  (2)增加综合实力与人物评分的数据对比功能及分享功能;

  (3)调整部分榜单的分类层级。

  2.预告:下周周三维护后泡泡乐园资格将迎来全新调整测试,6月27日-6月29日维护前的资格挑战将于维护后清空,请各位少侠期待新的资格挑战方式。

  3.关于重复登录同一角色的确认功能继续进行测试。

  正式服内容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76.0版):

  1.勇闯全民竞技,书写你的回合。《梦幻西游》手游2022全民争霸赛报名火爆进行中!600万全民红包4胜即可参与瓜分!一键配号,公平竞技,零门槛玩转全民争霸!

  2.全民盛典活动将于6月22日维护后至7月31日23:59在全部服务器开启,只要报名比赛即可解锁活跃任务,完成后更可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

  第1期 6月22日-6月26日 可获得法宝精华、银钥匙等奖励!

  第2期 6月27日-7月3日 可获得淬灵露、吉祥锦囊等奖励!

  第3期 7月4日-7月10日 可获得紫色星辰晶石、彩果等奖励!

  第4期 7月11日-7月17日 可获得星石精魄、资质培养丹等奖励!

  第5期 7月18日-7月24日 可获得宝石锤、丹心锦囊等奖励!

  第6期 7月25日-7月31日 可获得七彩虹石、星石精魄等奖励!

  从第3期起,完成战队任务更可获得当周17:00轮次正赛的参与资格,距离瓜分600万红包更进一步!

  3.神兽月华幻衣焕新登场!新增14只神兽的第二套月华幻衣:

  (1)6月22日维护完毕后,在服务器等级≥70级的服务器召唤灵界面中,将开启限时月华幻衣特卖!月华幻衣特卖持续至6月28日23:59,在此期间特卖中的月华幻衣将以9折优惠出售,特卖结束后将恢复原价出售。本次推出的月华幻衣主题为“萌果花园”,分别对应14只神兽。

  橙橙神鸡

  多肉九色鹿

  橘橘神虎

  山竹大熊猫

  芒芒神牛

  葡萄灵狐

  椰椰神鼠

  ?

  樱桃泡泡

  苹果神犬

  荔荔神羊

  桃桃神猴

  甜李神猪

  火龙果赤焰兽

  莓莓灵龙

  (2)额外说明:

  1)神兽的月华幻衣不可染色;

  2)新朋友“白糖糕”降临月湖,为少侠们讲述本期水果神兽的月华幻衣故事。

  白糖糕

  (3)月华幻衣的附加属性界面新增“属性转移”功能,可将已有的月华幻衣属性转移到选定的月华幻衣上。属性转移规则:

  1)仅支持同一种召唤灵、不同月华幻衣之间的属性转移;

  2)转移成功后,选定的月华幻衣将获得新属性(若原本已有属性会被覆盖),被转移对象的属性将消失;

  3)战斗中不可进行属性转移;

  4)月华幻衣被寄存中或出借中的召唤灵穿戴时,不可进行属性转移。

  4.为了少侠在竞技场和蜃影秘境玩法中更好的体验,天地妙计系统进行了如下优化:

  (1)每周首次登录游戏时,将自动获得两种妙计残页各100个;

  (2)竞技妙计会根据少侠门派显示当前的3项热门选择。

  5.根据玩家反馈,进行了如下优化调整:

  (1)九黎演武在副官选择后可以立即调整阵法站位;

  (2)优化了飞燕女、英女侠的站姿骑乘动作;

  (3)逐鹿三界帮派仓库调整为每档奖励可分配给同一名玩家2次;

  (4)修复了在跨服战斗中,第一次使用快捷购买时系统定位的药品种类不正确的问题;

  (5)修正了超级神猪在拥有鬼魂/高级鬼魂技能后,不能正常获取萎靡状态的问题。

  5.优化竹马童心时装的坐骑骑乘姿势,以及虎头怪穿戴背包时的武器穿插问题。

  6.为了给少侠们带良好的即时语音体验,本次维护后我们对语音系统进行了升级,部分低版本的移动客户端如遇到无法使用小队/剑会语音等即时语音系统,请跟随系统提示下载最新移动客户端即可正常使用。

  7.预告:武神坛巅峰联赛S4赛季季后赛将在6月30日正式开始。

  8.为提升游戏体验,我们于2022年7月6日上午8:00对以下服务器进行合并:

  双平台服务器(5组):

  “东海湾”、“一生所爱”合并,合并后服务器名称为“东海湾”

  “雷霆万钧”、“姑苏城”合并,合并后服务器名称为“雷霆万钧”

  “龙凤呈祥”、“花样年华”合并,合并后服务器名称为“龙凤呈祥”

  “琼花玉露”、“清歌留欢”合并,合并后服务器名称为“琼花玉露”

  “映日荷花”、“山海有约”合并,合并后服务器名称为“映日荷花”

  相关说明如下:

  (1)服务器登录入口将会整合,玩家可在【服务器选择—已有角色】界面查看所属服务器。

  (2)合并之后玩家可以前往“袁天罡”(长安城178,119)处领取一份合并服务器礼物。

  (3)在服务器合并完成后,合服狂欢活动将分为两个阶段,共持续24周(合并的周三记为第1周):

   1)第一阶段(活动前8周)泡泡乐园的门客资格增加,元辰,星官,地煞星的投放数量上限翻倍;

   2)第二阶段(活动后16周)门客资格数量逐渐恢复至正常水平,元辰、星官、地煞星的投放上限也将根据挑战情况逐步恢复正常。

  (4)如果同一账号在合并范围内的服务器里都建立过角色,则合并后最多可以保存12个角色。

  (5)因为可能存在的重复编号、重复名称等问题,玩家所在帮派的编号和名称有可能改变。

  (6)如果合并后服务器有名称相同的玩家,玩家名称将被修改为其数字ID,同时享有一次免费改名的机会。

  (7)合并服务器之后的四周内(合并当周为第一周),参与帮战累计帮战积分,进行帮派排名,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帮战排名评定数字编号。

  (8)帮派竞赛的排名和历史战绩将会全部清除,合并后会进行新的帮战匹配。

  (9)合并当周的的擂台争霸赛将会停办,下一届的擂台争霸赛将会正常开启。

  (10)参与合并的服务器将不会参加当月的武神坛比赛。

  (11)合并服务器相关排行榜和历史数据都将会清除。

  (12)合并服务器玩家曾用名信息将会被清除。

  (13)合并服务器时,所有摆摊物品将会被下架处理。

  (14)合并后服务器是否开启跨服交易需根据合并和服务器情况决定。

  (15)如果合并服务器中有进行100级服务器等级上限突破任务的服务器,突破任务的进度将会保留合并服务器中的最快进度。如果合并服务器中有服务器完成100级服务器等级上限突破任务,则其它服务器直接开放100级,无需完成突破任务。

  (16)如果合并服务器中有进行女娲神迹地图开启任务的服务器,地图开启任务进度将会保留合并服务器中的最快进度。如果合并服务器中由服务器完成了女娲神迹地图开启任务,则其他服务器直接开放女娲神迹地图。

  (17)部分服务器的合并计划可能由于突发原因变更,具体请以游戏内服务器合并处理为准。

  【转服说明】:

  本周开启测试服务器和其他服务器的双向转入功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