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冷知识:地府普的隐藏成就攻略

  在梦幻三界当中

  有这样几个门派深得输出的喜爱

  降物防、加法伤 一系列操作

  都能让输出达到最大化

  说到这里

  少侠脑中是否已浮现出名字了呢?

  没错就是 地府 和 普陀 ~

  今天就来看看属于他们的隐藏成就吧!

  阴曹地府

  地狱咆哮

  成就内容: 玩家对战(除擂台竞技场、跨服、约战) 一场战斗3次尸腐毒回血暴击 。

  所需技能: 尸腐毒

  如何完成: 尸腐毒是一个法术技能,所以对于这个成就的“暴击”,需要选择一些能 提升法术暴击 的道具/装备。

  1、携带法术暴击的装备;

  2、携带增加法术暴击的法宝,如 附灵玉、碧玉葫芦 等;

  3、镶嵌法术暴击的异能力物质—— 亢音结晶 。如此大的法术暴击加成,成就手到擒来!

  死神降临

  成就内容: 玩家对战(除擂台竞技场、跨服、约战) 累计2次锁魂判官击败对手 。

  所需技能: 锁魂判官

  如何完成: 锁魂判官是阴曹地府的门派绝技,所需消耗的是 愤怒值 。所以第一关键是要 提升愤怒值 ,大家可以采用 踩塔 或者 喝酒 等方法。其次是要 击败 ,一般队伍会选择用 千速拉起尸体 。所以可以选择预判行为,也可以让 一速队友先前去垫刀 ,再使用锁魂判官。

  死神之吻

  成就内容: 玩家对战(除擂台竞技场、跨服、约战) 一场战斗3次使敌方被毒死 。

  所需技能: 尸腐毒

  如何完成: 尸腐毒可以在 为 队友恢复气血 的同时, 对敌方造成伤害 。在刷这个成就时,计算对方血量很重要,基本采用集火方式来限制对方血量。也可以先将敌方击杀,在其用千速拉人时, 限制对方辅助施法 ,从而完成成就。

  还有一种方式是使其在 回合结束结算时被毒死 ,我们可以选择 控制或降低 对面辅助的治疗技能, 凋零曲 就是一个很好的助手。

  普陀山

  佛怒轮回

  成就内容: 玩家对战(除擂台竞技场、跨服、约战) 一次五行咒击败≥4个单位 。

  所需技能: 五行咒

  如何完成: 五行咒与法术伤害有关,所以最好的方式是拥有 一套五魔加点 。在法宝界面也可以选择 附灵玉、无量经 等输出法宝,再加上 临时符 和 异能力物质 的加成,将输出拉到最大化。因为成就是需要 击败≥4个单位 ,所以在使用魔经脉时,我们需要 绕开“蔓生”经脉 ,直至点出五行之灵即可。

  一号奶妈

  成就内容: 玩家对战(除擂台竞技场、跨服、约战) 一次普渡众生双灯治疗过千 。

  所需技能: 普渡众生

  如何完成: 治疗对于辅助门派来说是重中之重,提升治疗的方式也有很多。首先从宝石方面入手,携带 4颗昆仑石 ,然后转向法宝,携带 碧玉葫芦 。阴属性可以 额外提升治疗强度 ,所以我们尽量 转换成少阴/太阴 。其次选择可以强化治疗的“ 步步生莲 ”经脉,最后再打上 一张治疗符 ,轻轻松松获得成就。

  超级神佑

  成就内容: 玩家对战(除擂台竞技场、跨服、约战) 当回合沐日慈悲7个单位获救 。

  所需技能: 沐日慈悲

  如何完成: 沐日慈悲是普陀山的门派绝技,其效果是 使全体队友2回合内免疫一次死亡 ,所需消耗为愤怒值。这里可以准备一些 千速 或者 龟速 使用 舍利子复活阵亡的队友 ,同时自己选择 踩塔/喝酒 增加愤怒值,必要时还可以放 波澜不惊 保护自己不被击杀。这一刻即化身残血队友的救星,也是“超级神佑”代言人!

  随着经脉的转换

  地府和普陀的能力已不限于辅助了

  好好结交这两个门派的好友

  一定会让三界之旅更为轻松!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