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新版本地府或成绝杀之王?

  在玩家对战中,当战斗双方竞技水平难分伯仲时,往往都会通过 “绝杀”机制 来决定战斗胜负。而一旦比赛来到了绝杀阶段,就绝对少不了通过 龟速预判复活 的“ 点拉 ”打法,其中堪称神之一手的“ 点拉 ”更是塑造了不少经典对局。

  但随着 阴曹地府乾坤一脉 的问世,“ 点拉 ”打法也迎来了它的 最大克星 ,那么 阴曹地府 是如何成为 点拉克星 的呢?下面就让灵儿带诸位少侠去了解一番阴曹地府的 乾坤一脉系统 吧~

  阴曹地府乾脉分析

  乾脉的效果

  在基础属性方面, 阴曹地府 的 乾脉 完美契合了 高速辅助 的需求,提升了 速度和法术防御 这两大基础属性。

  而在 特殊效果 方面,阴曹地府的乾脉核心经脉点 “无间狱” 则是和 花果山 入世前的孙悟空 变身卡效果 有着颇多相似之处。

  两者的效果均能克制点拉,但不同于单方面受益的变身卡, “无间狱” 则是一把威力更强,时效更短的 “双刃剑” 。

  那么我们该如何利用好这把双刃剑呢?

  “无间狱”技能的使用方法

  既然“ 无间狱 ”是把双刃剑,那么首先我们就要搞懂一个问题——谁是“无间狱”的 持剑人 ?

  这个问题从“无间狱”的效果就可得知,在一般情况下,“无间狱”的持剑人就是 对战双方的物理门派 。

  而想要把 “双刃剑” 变成 “单刃剑” 的最好办法就是消灭对手的持剑人,让阴曹地府发的这把 既能增伤又能附带死亡 的“无间狱”剑只能由己方物理持有。

  想要达成这样的效果有着相当多的方法,比如说,我们可以 提前锁杀 对手物理,没法起身的物理有无间狱也不足为患。

  再比如给 己方物理提速 ,在使用“无间狱”的同时把对手物理 集火击杀 。

  不过更绝的还得是 战术层面 的压制,如果对手的阵容本来就没有物理门派,那么你的“无间狱”自然就是纯粹的增益。

  这也意味着拥有“无间狱”技能的 乾脉 阴曹地府将会极大克制 “双法”和“四保一法系” 阵容,如此多样的战术博弈真是想想就让人心神向往。

  乾脉的经脉选择

  在 经脉 方面,前置经脉点为 “返璞归真” 的阴曹地府乾脉有着两套经脉方案,分别是 生存能力更强 的 连毒流派 —— “韶华流觞·乾” 。

  以及更偏向 进攻 ,主打 强力驱散 的 驱散流派——“刹那芳华·乾” 。

  诸位少侠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灵活选择这 两套乾脉路线 。

  阴曹地府坤脉分析

  坤脉的效果

  在基础属性方面,阴曹地府的 坤脉 主要提升了辅助方面的能力,增加了 物理防御 和 气血 两大基础属性。

  在 特殊效果 方面,阴曹地府的坤脉核心技能点“ 五帝兴 ”则是提升了 力地府 的 治疗能力 ,为 辅助流派 的力地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五帝兴”的效果分析和使用方法

  从“ 五帝兴 ”经脉点的效果我们可以得到一个这样的结论,前置条件为“ 阎罗灵幡 ”技能的坤脉阴曹地府走的必然是“ 力地府 ”的路线。

  不过自从“力地府”的伤害削减以来,这一流派就不再是一个纯粹的 物理输出型 定位,更多时候,力地府承担的都是“ 半输出半辅助 ”的职责。

  在精锐等级颇有名气的“ 星光 ”团队就曾经使用“ 半辅助半输出 ”的力地府在剑会中 力克六件套强敌 ,足见这一打法的强度还是非常可观的。

  本来就有不俗强度,再加上“ 五帝兴 ”带来的 治疗升级 ,着实让灵儿对 力地府 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

  坤脉的经脉选择

  与乾脉不同,必然要点出“ 阎罗灵幡 ”的阴曹地府的坤脉流派只有一条路线,那就是这套“ 狂枭魅影·坤 ”。

  对阴曹地府乾坤一脉的分析和讲解就到这里啦,不知道各位少侠看完阴曹地府的乾坤一脉有何想法呢?欢迎在评论区和灵儿分享你的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