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双封双秒体系如何成就超级黑马

  本期梦幻演武堂给大家带来的是在《梦幻西游》手游 第23 届X9联赛中勇武组的一套“黑马体系” ,他们凭借着这套“ 双封双秒 ”体系战胜了第22届X9联赛勇武天冲组的冠军雷霆万钧,让无数玩家为之惊叹!今天就让灵儿带着大家深入了解一下这套体系吧!

  01. 门派构成

  第23届X9联赛小组赛 上,来自群星璀璨的勇武队伍力克上届冠军雷霆万钧,为我们展现了 双封双秒体系 的无限可能。

  这套体系由 方寸山、女儿村、普陀山、月宫、龙宫 组成,从输出门派来看,月宫和龙宫拥有均衡且全面的输出能力,可以说是 勇武组绝对的万金油输出组合 。前期可以 平稳清宠 ,方寸山和女儿村又有速度优势可以持续 控制对方输出 ,普陀山也能提供一定治疗, 没有血量压力 。

  02. 优势

  这套体系的灵魂在于 “控场清宠转推进” 缓慢消耗,步步为营。双封双秒的 优势 在于“ 消耗 ”二字, 消耗宠物、消耗愤怒、消耗药次 。三重消耗环环相扣,互相成就,对手崩盘就在顷刻之间!

  03. 缺点

  看似完美的体系却有一个 致命的弱点——双封的速度 。他的消耗建立在双封拥有速度优势的基础上才能完成,没有速度这套体系也就会失去威慑力,即便阵法大克依旧毫无掌控力,同时放大了 治疗不足的缺点 ,导致容易极速崩盘,因此这套体系一定要在 速度层面掌握优势 。

  这套双封双秒体系不知各位少侠是否已经掌握?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启发,学习到一些知识,我们下期将会分享精锐组独有的双封双物理体系,一起期待一下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