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X9联赛勇武天冲组精彩回顾

  欢迎来到本期《三界神队友》,灵儿今天给大家继续分享X9联赛小组赛以及16进8淘汰赛中的精彩亮点,感兴趣的少侠一起来看看吧!

  1、这个花果不用追

  第23届X9联赛神威天冲组淘汰赛16进8

  大唐盛世vs天下无双

  开局阵法大克,然而五个回合内核心花果竟然没有追击,难道核心输出不给力?只见观战方花果一朝气急,使出门派绝技保底5棍,只此一棒不用追击便取得了胜利?

  2、这也叫大克?

  第23届X9联赛神威天冲组淘汰赛16进8

  时空之隙vs一战倾城

  都说阵法大克优势无匹,伤害差距也很大,但是这样的定则不一定总是成立。观战方被大克仍然丝血生还稳如泰山,还能进行反打,难道被大克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3、“隐身”龙宫

  第23届X9联赛精锐天冲组淘汰赛16进8

  天下无双vs萤之光

  观战方封杀稳健捷报频传,开局局势一片向好,对战方毫无对抗之力。顺风顺水之下只需要核心龙宫打出法连狂潮,然而到了破局关键时刻却错失机会导致输掉了比赛?

  4、顶级智斗

  第23届X9联赛勇武天冲组淘汰赛16进8

  一战倾城vs生日快乐

  绝杀时刻近在咫尺,神算观战展露智计无双,一波操作后只需稳稳复活便可拿下比赛,晋级八强。但对战双方均不可小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面对观战大优局面,对战方放手一搏,不到最后一刻难知鹿死谁手。

  5、黑马神封

  第23届X9联赛勇武天冲组小组赛第一轮

  雷霆万钧vs群星璀璨

  双封阵容神封连连,前有方寸失心稳健,后有女儿三封超凡,后续更有离魂、幻音古钟,如此重压之下,即使是上届冠军的对战方也出现了失误,神封面前一切皆有可能!

  本期《三界神队友》的分享结束了,X9联赛的淘汰赛已经全部落幕,还有几天即将迎来决赛,不知各位少侠是否已经拭目以待决赛的打响了!

  更多X9赛事信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