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胜3负强势登顶,双封四保一龙宫为何有如此威势?

  截止到剑会群雄第43赛季第7周比赛结束,在神威等级排行榜上,一个熟悉的团队再次占据了排行榜最前端。这个团队便是连续数个赛季制霸神威剑会的 “时空之隙”服战队 ,但不同于此前赛季登顶剑会的双封四保一月宫和双地府阵容,在本赛季中,时空之隙又拿出了一套全新的战术体系——“双封四保一龙宫” 。

  那么这套阵容究竟威力如何,又是如何运转的呢?下面就让灵儿带你走近这支登顶团队,去了解一下这套独特的“双封四保一龙宫”阵容。

  一、 单周17胜3负的超高胜率

  在第7周的比赛中,使用 “双封四保一龙宫” 阵容的时空之隙可谓是 大杀四方 ,不仅创造了当周神威至尊分段的 最高胜率 ,还多次力压竞争对手。

  随着他们以 17胜3负 的完美战绩完成收官,时空之隙团队的 领先优势 也来到了 10星上下 ,想来本赛季的神威剑会榜首也将再次被他们收入囊中。

  二 、阵容搭配

  作为一套 以控场为核心 的体系,时空之隙的这套“双封四保一龙宫”阵容由" 方寸山+女儿村+阴曹地府+普陀山+龙宫 "组成。

  在 “失心符”搭配“六道轮回” 的双重降防之下,这套 以攻宠为主 的阵容往往能快速打出点杀节奏,从而在数个回合内击溃对手。

  即便一时难以打开局面,这套阵容依旧可以依托 双封 的控场能力来进行 后期运营 ,可谓是一套 攻守兼备的全能阵容 。也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特性,这套阵容才能打出17胜3负的超高胜率。

  三 、阵容特色

  1、高速攻宠的无情点杀

  作为一套 没有物理门派 的阵容,这套“双封四保一龙宫”非常 依赖召唤灵的点杀能力 ,因而这套阵容一般都会选择 四攻一法 的首发方案。

  同时为了 最大化 攻宠的 输出和出手能力 ,这套阵容的主攻点位都携带了 神行飞剑 来 辅助提速 。通过这一操作,时空之隙不仅让敏攻羽云仙子快过了对手的物理,其他攻宠也能在速度上快过对手的召唤灵。

(开局清一色的神行飞剑加速)

  如此以来,对手的物理门派往往等不到出手就会 倒地不起 ,同时还要面临 持续被守尸 的困境。

  2、双重龟速的超强守尸

  就在你觉得这些敏攻十分棘手,想要快速清除掉它们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一阵容还有另一杯毒药在持续注入你的血管。

  这杯毒药便是暴力的 龟速龙宫 和 龟速群法 ,只要它们可以稳健站场,即便是清掉了暴力的敏攻,己方的倒地单位依旧难以复活起身。

  这也就要求“双封四保一龙宫”的 对手 必须要快 速清除掉多个召唤灵 ,否则就只能在这两杯毒药选其一,而且一旦运势糟糕出现神佑情况,更是会同时畅饮两杯毒药。

  再加上 连绵不绝的瞬攻瞬法 ,这套阵容的攻势简直如同狂风骤雨, 想要击败 “双封四保一龙宫”,至少也要 坚持4-5波进攻 方能出现成效。

  看完这套侵略似火的“双封四保一龙宫”,相信你也明白了使用这一阵容的时空之隙为何能强势登顶,那么对于这一阵容你有何看法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