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九转天阶新手最难关卡心得

  随着九转天阶新赛季的开启和奖励的提升,相信不少少侠已经开始摸索挑战了,在全新战斗卡组、自动战斗机制下,有些少侠不知如何挑战提升排名?其实补星是关键!下面就跟随灵儿来了解一下勇者三的挑战方法吧~

  闯关星数对排名影响

  在低阶挑战中,确保满星进阶,九转天阶排名除了受到段位影响,同段位则参考闯关星数,闯关星数越多则排位越靠前。千万不要小看了低阶段的星数,也许只要一颗星就能上升很多排名,各阶段的星级介绍可点击九转天阶段位查看。

  出战阵容调整

  在勇武阶段,最容易少星的莫过于第12关勇者三。自动战斗虽然解放了双手,但是出战阵容不方便调整,新赛季更新出战召唤灵数量,从精英一开始出战召唤灵数量调整为4个。如果少侠选择自动战斗,不要忘了对出战召唤灵数量在不同段位进行调整。少了一个召唤灵,输出单位则少了一个。

  而想要获取满星,闯关星数介绍要记得看

  以勇者三为例,通过关卡并不难,回合数是关键,查看怪物特性后发现本场战斗中,敌方单位会施加各种毒,通过索命制造大量伤害。

  少侠在配置召唤灵时可以优先配置有吸血单位的物攻召唤灵,如果是辅助非输出少侠,召唤灵的选择上则优先群法。

  召唤灵数量不够的少侠别忘了召唤灵借用功能,战斗卡组也不要忘了配置哦~回合数越少,输出卡组越是关键,高额的输出可以确保快速完成击杀。

  初战旧影:5个单位(左右两个物理单位,中间3个为辅助)

  长按战斗卡可查看卡牌信息,将合适的卡牌拖动至适合的单位即可。

  由于敌方单位输出不高,召唤灵便于存活,除了辅助少侠开局可以再召唤一只,输出少侠只要全力输出即可,一般2-3回合可以结束战斗。

  首领战:6个单位,3输出3辅助

  由于敌方单位为物理输出,如果我方召唤灵物理单位多,前排卡组有反戈一击优先选择,其他卡组选择也以输出为主。

  对战方附加状态尸腐毒,回血较多,防御和气血值不高,一回合可以考虑多出一个输出单位,召唤灵集火一个(输出单位优先)

  勇者三有两个关卡,星数要求总回合少于9,初战后就要计算首领战的使用回合,两星完成后再考虑第三星。首领关卡回合(小于5),由于敌方单位从第二回合开始尸腐毒可以回血,所以记得进行集火,输出避免分散确保一回合完成击杀。

  看完了九转天阶勇者三的挑战,少侠们对于闯关星数是否有自己的看法呢?赶紧进入游戏体验一番吧!还没满星的段位记得补星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