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逐鹿三界全服帮战小技巧分享

  帮战作为帮派之间切磋的PK战斗,因为有帮派排名、帮战奖励、帮派荣誉感等多重因素,许多玩家对此玩法非常关注。尤其是前一段时间刚完美落幕的第一届逐鹿三界全服帮战,更是点燃了众多帮派竞赛热情。

  那么,如何在高手如林的帮战中获得好成就呢?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No.1、队伍构建

  帮派想要在帮战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光靠一两支队伍是肯定不行的。分工明确的队伍搭配,才能在激烈的帮派战斗中获得优异成绩。

  1.进攻性队伍

  作为帮战主力队伍之一,这种类型打法偏向于进攻,靠着超高的进攻效率,迅速结束战斗。比较典型的阵容,例如狮驼队、超级神鹿速推、死亡召唤灵速推、三攻阵容速推等。

  这类队伍对于对手帮派实力较弱的队伍,有着极强的杀伤力,面对对手主力队伍也能与之一战,经常可以强势地在对手帮派频道连胜刷屏。

  2、综合型队伍

  多以五门阵容、双封四保一、四保一阵容为主。重点要求一个“稳”字,面对对手任何阵容都能打,属于帮派定海神针型的队伍。

  阵容以不变应万变,厚积薄发,可能会与连胜无缘,但一定极少给对手送分。

  3、防守型队伍

  多以四保一阵容为主,且偏向于将化生、普陀、地府三大辅助门派配齐。召唤灵方面,进攻型召唤灵可以欠缺,但是防守型召唤灵一定要有,还要多!

  战术重点一个“拖”字概括,主要任务就是去拖住对手的主力队伍。尤其是部分拥有服战队这样“核武器”或者其他实力强劲队伍的帮派,只有靠防守型队伍去“拖”。可行的打法包括但不限于,龟速战术、孩子战术、卡30秒战术等。

  4、其他队伍

  帮派剩余无固定阵容的队伍,虽然战力可能不如上述几种阵容,但也可以在帮派夺旗战中有大用!

  如果遇到对手主力阵容,及时在帮派频道告知主力队伍对手信息。例如,阵容搭配、阵法信息等

  No.2、奖励分配

  现阶段帮派战斗奖励越来越丰富,尤其是每阶段的帮派排名奖励、本服榜奖励、赛区榜奖励。

  公平分配就显得非常关键!这是一次对于帮主分配策略的考验,如何确定成员们的贡献并给到相应的奖励还是很重要的,公平分配能够有效激励帮派成员提升活跃度~

  小技巧:

  分享个关于帮战历程奖励获取的小技巧。

  如果完全靠PVP战斗达成奖励,难度会很高。毕竟如果遇到实力相近的帮战,一场持续1小时的帮战,也就只能进行3-4场左右的战斗,甚至更少。

  所以,我们需要另辟蹊径。120场参战奖励,只要是帮战地图进行的战斗都计算在内。例如,夺旗地图中刷怪,攻城地图铁匠小猴子也计算在内。但是胜利场数则需要实打实的一场场战斗了。

  No.3、地图优势

  1、 大雪山地图

  队伍实力才是硬道理。

  因为是大雪山地图,实力较弱的队伍没有躲藏的地方,也没有小怪可以战斗。基本上只会被强队挨个吃掉。大雪山地图作为最早的帮战地图,规则简单粗暴。

  实力至上,胜者为王!

  2、 夺旗地图

  能体现人多力量大的帮战地图。

  即使你帮派的帮战队伍实力一般,但只要你数量够多,夺旗速度够快。哪怕遇到强敌,你的帮派也能快速获胜。

  进入对手地图后,提前在帮派频道与其他队伍沟通好打怪路线,夺旗后撤离路线。当有队伍夺旗后,及时排出队伍保护,遇到拦截的队伍,负责保护的队伍立即点对手进入战斗。

  3、攻城地图

  人数、实力都很重要的帮战地图。

  获胜重点是龙泉石的争夺,而龙泉石只能排队上交,并且运输的过程、上交的过程都很慢。如果你队伍实力不够、又被对手截胡,大概率就是替别人打工了。

  今天的帮战分享就到此结束了

  欢迎大家积极留言评论哦

  谢谢大家!

  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