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冷知识:化生寺竟有这般多秘密

  梦幻西游手游中

  化生寺的定位是群体推血

  本着这个优势

  在辅助界也一直有着“一哥”的地位

  今天就跟随灵儿来看一下

  化生寺的其他秘密以及这个门派的隐藏成就吧~

  暴走奶爸

  成就内容:玩家对战(除擂台竞技场、跨服、约战)一次推气过宫≥4个单位暴击

  所需技能:推气过宫

  如何完成:提升暴击的方式一般有3种。

  第一种是身上携带法术暴击装备,小伙伴们可以购买一些低等级便宜的法暴装备来凑数;

  第二种是法宝,碧玉葫芦、附灵玉、无量经的太阴属性能增加暴击概率,也能有效地帮助我们。

  对于化生寺而言,还有一种独特的方式。镶嵌经脉“彻悟”,“彻悟”的激活效果为针对气血低于30%的单位,额外提升5.0%法术暴击。在PK过程中,队友残血时便很好触发这个成就。

  菩萨过江

  成就内容:玩家对战(除擂台竞技场、跨服、约战)一场战斗上善若水中断3次

  所需技能:上善若水

  如何完成:上善若水是化生寺醒世清钟/万钟归心的经脉大招。

  每回合结束时扣除自身气血,恢复己方全体气血,如自身气血不足时则中断。所以刷这个成就时,我们可以站在输出位迷惑对方吸引集火,或者在开启后对自己使用当头棒喝。中断三次成就就到手啦!

  心济天下

  成就内容:玩家对战(除擂台竞技场、跨服、约战)一元复始复活过其他四个队友

  所需技能:一元复始

  如何完成:一元复始是化生寺的技能大招。

  需要消耗愤怒。在队友阵亡时,可以采取踩塔、喝酒等措施提升自己的愤怒,对阵亡的队友逐步使用即可。

  我本善良

  成就内容:玩家对战(除擂台竞技场、跨服、约战)一次唧唧歪歪击败≥4个单位

  所需技能:唧唧歪歪

  如何完成:这个成就对于化生寺来说,最好是龟速,所以我们选用五魔加点。

  在战局结束时,敌方如果劣势往往会采用龟速互拉模式,此时使用唧唧歪歪击杀对手是最好的选择,快去试试吧!

  以上就是关于化生寺门派的隐藏成就

  身为化生寺的弟子,怎么可以没有这些

  下一期你又想知道关于哪个门派的隐藏成就呢

  快来评论区交流一下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