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大神教你破狮驼岭连环击爆发

  狮驼岭内圈经脉强化后,尤其对狮搏、连环击机制的优化,效果上即使没有击败也不会取消变身,使得狮驼岭一度成为PK热门物理门派。

  神威狮驼连环击6下攻击,对绝大部分召唤灵的杀伤力都是十足的。很多召唤灵即使高级神佑复生了一次,依然会被强势击杀。狮驼岭的连环击一度让大部分召唤灵瑟瑟发抖。

  难道就没有能够克制狮驼岭连环击清召唤灵的办法了吗?灵儿研究了目前各大战队的应对方法,总结出了一些技巧策略,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针对狮驼岭方法

  1、 降低对手伤害/增加自身防御

  狮驼岭作为物理门派之一,放下屠刀、圣灵之甲等限制性的特技,自然也是有效果的。并且早使用早收益,进入战斗后立即拉满状态是针对狮驼岭伤害的必要措施。

  化生的金刚护体绝对是所有物理门派都会忌惮的技能之一。

  金刚护体能够大幅提升目标的物理防御,狮驼岭的伤害自然也就被限制了。有些队伍的阵容组合可能没有化生,这时候化生孩子一样可以接替,使用金刚护体保护重点单位。

  2、针对性阵容

  (狮驼岭受方寸、女儿村轮番控制,输出受限)

  所有阵容搭配中,最针对狮驼岭的必然是双封四保一的队伍。受变身回合的限制,狮驼岭的输出本身就比较讲究节奏性,而双封队伍最擅长的事情就是打乱对手的节奏,对狮驼岭输出的限制非常明显。

  3、卡速嘲讽配速

  精准卡速的嘲讽召唤灵对于狮驼来说绝对是噩梦。

  一般情况下,狮驼岭少侠追求“莽兽”经脉收益最大化,会考虑衣服、腰带都镶嵌光芒石,神威狮驼轻松达到万血以上。

  这有利也有弊,超高的血量有效保证了狮驼岭的生存能力,但同时也使得狮驼岭少侠速度较慢,基本上稳定全场10速。

  针对这一点,对战方完全可以将嘲讽召唤灵的加点做调整,因为狮驼慢,所以嘲讽召唤灵有更多加点到体、耐上,血量更多,防御更高。精准的卡速嘲讽能使得狮驼全程零有效输出。

  二、实战讲解

  东海湾战队的嘲讽召唤灵质量、数量一直是可圈可点的。当嘲讽精准卡速狮驼后,对狮驼岭限制有多么恐怖呢?

  双方大战至16回合,对战方狮驼岭连环击出手清召唤灵,可惜被观战方嘲讽精准卡速,稳稳吸引住伤害。对战方狮驼岭连环击伤害虽高,可惜有效伤害有限;

  第19回合,对战方在发现狮驼被嘲讽针对后,及时使用配速破嘲讽。对战方狮驼狮搏顺利清走观战方一只召唤灵;

  可惜好景不长,观战方实行六道番天印针对,加上召唤灵集火,轻松击杀对战狮驼。狮驼岭血量高确实不好击杀,可惜倒地后也难免被守尸的窘境。

  直到第29回合,对战方二速地府药拉狮驼岭连环击输出,却又惨遭观战方卡速嘲讽针对。

  在观战方双封阵容、卡速嘲讽、守尸等多重针对下,对战方狮驼岭根本没有太多输出空间,最终对战方自然是遗憾落败。

  少侠们看了灵儿分享的狮驼岭针对方法有什么看法呢?有没有按奈不住想要立刻一试啊?欢迎大家积极留言讨论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