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这些门派竟然有94%的胜率?

  截止剑会群雄第40赛季第1周结束,一支来自【四海欢腾】服务器的队伍占领了神威等级剑会排行榜的前五名。

  而这支队伍的胜率更是高的吓人,目前剑会排行第一的小雷音,直接以33胜2负的战绩将自己的胜率飙到了94.28%。

  那么这支队伍为何能在剑会群雄中打出如此恐怖的胜率呢?今天灵儿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这套相当经典的“月宫雷音”五门阵容。(本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进行讨论)

  一、“月宫雷音”五门阵容组成

  作为一套在近年来使用率非常高的阵容,传统的“月宫雷音”五门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但如今版本的“月宫雷音”五门相比于最初版本还是有着相当大的差距。

  这套由“阴曹地府+普陀山”双辅助主导的“月宫雷音”五门起源于2022年初,是一套伴随着阴曹地府崛起的五门阵容。

  在阴曹地府和普陀山的辅助下,这套阵容无论是物理输出能力还是法系输出能力都非常惊人,非常符合快节奏的打法,这也是这套阵容在战斗平衡调整后,依旧在剑会中经久不衰的关键所在。

  二、阵容特色

  ▼1、容错率极高的月宫

  在如今版本中,虽然月宫在满月和弦月阶段月影摇光的伤害有所下调,但也得到了新月和弦月阶段的月刃伤害提升。加之月宫的整体生存能力非常出色,因此如果是比拼多面领域的综合能力,月宫依旧能在物理门派中名列前茅。

  而在剑会这样相对比较随机的匹配机制下,能清宠能点杀还能打出多点伤害的月宫自然可以应对更为复杂的情况,这也是这套阵容选择月宫作为核心物理的主要原因。

  ▼2、残局输出能力更胜一筹的小雷音

  在许多玩家看来,小雷音戒印经脉的改动似乎是让小雷音经脉的叠加变得更为困难了。

  但如果换个思路就会发现,在偏推进的环境下,击杀获得经脉层数对于伤害极高又非常稳定的小雷音来说,甚至比消耗佛珠叠经脉的效率更高。

  面对大量残血单位,如今的小雷音根本不需要累积佛珠就能不停地叠加经脉,残局收割能力比上个版本有过之而无不及。

  与此同时,小雷音与月宫一样也有着极强的生存能力。有这么两个稳定且生存能力超强的双输出,这套阵容堪称是推进打法中的稳定天花板。

  ▼3、强势的点杀打法

  在己方阵容非常难以被突破的情况下,这套月宫雷音五门采取了相当激进的打法,不仅极为强调速度,还对于对手的输出单位非常照顾。

  绝大多数情况下,这套阵容都会选择优先点杀对手的输出单位,并通过瞬法瞬攻来持续压制,从而让场上局势长期陷入以多打少的单边局面。

  而只要压制得当,这套阵容便很容易在十几回合就击溃对手,这样的高效率也是这套阵容完成登顶的主要原因。

  稳定全面、高效破敌,也难怪这套阵容能以如此恐怖的胜率完成登顶。

  如今剑会群雄第43赛季已经开启,少侠们不妨试试这套登顶剑会的“月宫雷音”五门,相信它能让你的整体胜率得到有效的提高!

  更多游戏攻略,尽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