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全民争霸赛第二周精彩回顾

  随着上周六比赛的结束,2022全民争霸赛前六轮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那么在本届全民争霸赛第二周的比赛中都出现了哪些新奇阵容,奖金榜和排行榜又发生了哪些变化呢?下面就让灵儿为大家带来全民争霸赛第二周的分析回顾吧~

  第二周阵容:奇门依旧,龙宫驰骋

  在全民争霸赛第二周的比赛中,不少全民争霸赛的专属奇门阵容依旧活跃在赛场上。其中既有四女儿村一普陀山这样依靠魔女儿面伤取胜的多女儿村阵容。

  (四个百晓魔系女儿村+核心治疗普陀山)

  也有像三狮驼这样的极致速推阵容,只能说不愧是什么都能玩的全民争霸赛,打法套路着实是不拘一格!

  (极致速推的三狮驼阵容)

  但如果说选出截止目前为止,全民争霸赛中最热门的门派,那想来“龙宫”这一门派当之无愧。

  在本届全民争霸赛中,月宫龙宫五门、双龙、四保一龙宫这些阵容都得到了非常广泛的使用,其中月宫龙宫五门更是成为了本届全民争霸赛中使用率最高的阵容。

  而在这些阵容中,龙宫均作为法系核心出现,甚至于不少阵容都是围绕龙宫为主体构建的。如今强势的法连龙宫,或许也将问鼎全民争霸赛巅峰。

  第二周环境:节奏偏快,回合数提升

  在第二周比赛过后,战队排行榜上的整体胜场回合数有了明显的上升。

  在第一梯队方面,第一周时的3支“平均胜场4回合”的战队依旧成为过去时,5支“平均胜场7回合”的战队成为了第二周的领头羊。

  而其他前百战队的胜场平均回合更是大幅提升,第一周的前百战队胜场平均回合数均在7回合以内,而本周竟然直飚16回合,可见顶尖战队之间的交手是多么焦灼。随着后续强强对话的升级,平均胜场回合来到30回合左右想来也并不奇怪。

  但即使是在回合数有了明显提升之后,目前全民争霸赛的平均回合依旧不长,还属于快节奏的范畴之内。

  第二周奖金榜:1/3战队进入红包区

  在第二周比赛结束后,本届全民争霸赛共诞生了247支6胜战队,1265支5胜战队,2598支4胜战队,3104支3胜战队,3495支2胜战队和4191支1胜战队。

  在目前奖金榜上,4胜战队平均红包为192元,5胜战队的平均红包为395元,6胜战队的平均红包为2024元。虽说目前这些战队的平均红包数额并不算太高,但全民争霸赛才刚刚进行了一半,而被瓜分到的奖金也不过是全民总奖池的25%,随着赛事的推进,大量1、2、3胜战队也会更进一步。如此趋势发展下去,在本届瓜分不到红包的战队恐怕会成为极少数的存在。

  至于全胜战队方面,本周的发展趋势完全符合第一周的预测,想要拿下全民总决赛的入场门票,那你可就必须要冲击12胜才行了。

  以上就是2022全民争霸赛第二周的周报,各位少侠更看好哪支战队呢?不妨在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吧!

  更多精彩尽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