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为何土灵兽会成为精锐新贵?

  在刚刚结束的第21届X9联赛精锐等级的赛场上,一个名为“土灵兽”的召唤灵获得了大量的首发出场机会,甚至于在天冲组决赛中,双方队伍都将土灵兽作为了首发召唤灵。

  (第21届X9联赛精锐天冲组决赛中首发出场的土灵兽)

  那么为什么土灵兽会成继水灵兽之后,成为精锐等级又一热门召唤灵呢?下面就让我们结合土灵兽的技能来细细分析一番。(本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欢迎大家在留言区进行讨论)

  完美契合泰山压顶的专属内丹

  自从土系法术改版以来,有概率眩晕首目标的“泰山压顶”就成为了群法召唤灵的主流选择,如今的群法界,泰山压顶已然占据半壁江山。

  在此情况下,因专属内丹效果会受土系法术释放而影响自身输出威力的土灵兽也就成为了受益者。

  永遇乐内丹满层效果:其他单位释放落岩或泰山压顶时,有50%概率增加1个岩块。

  别看这50%看似并不稳定,但因为“其他单位”包含敌军和友军,因此土灵兽的岩块增加非常迅速。

  即使是群法较少的顶级赛事中,也有机会一回合就满层岩块,而在群法较多的寻常PK中,土灵兽的岩块更是涨的飞起。

  而迅速增长的岩块也让土灵兽成为了效果非凡的一刀攻。

  完美契合泰山压顶的专属内丹

  对于土灵兽来说,只要岩块累积达到3个,它就会触发自身的特殊技能效果,在下一次普攻中消耗所有岩块,必定造成暴击,且有概率使目标进入晕眩状态(晕眩状态类似定身符)。

  想必看到这里,即使对土灵兽并不了解的玩家也明白了这一召唤灵的强力之处。

  只要己方带上两个泰山群法,对手再带两个泰山群法,那么就很有机会出现一个刀刀烈火的土灵兽。

  再加上土灵兽本身的输出能力也是顶级,可以直接提高12%物理伤害结果的套装让土灵兽的输出足以力压精锐等级的主流攻宠吸血鬼,说它是顶级一刀攻绝对是名副其实。

  更何况土灵兽除了清宠能力爆棚之外,还有可能创造惊喜,满层自带封印效果的土灵兽打到人物单位经常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封印效果,比如说劣势局让满层土灵兽去打龟速法系,万一封印成功绝对是神来之笔。

  非常优质的协力造型

  除了以上这些原因之外,土灵兽在精锐等级受到欢迎还因为它本身造型有着天然优势。

  众所周知,精锐等级的召唤灵数目是三个组别中最为稀少的,因此想要凑齐合适的协力召唤灵并不容易。

  尤其是攻宠方面,除了精锐等级使用最多的攻宠吸血鬼,其他攻宠就只能从珍兽、神兽和灵兽方面考虑。

  而作为一个造价低于珍兽,本身技能格子又多于神兽,可以满足多方面需求的召唤灵,土灵兽受到精锐玩家追捧似乎也是理所当然。

  看完了关于土灵兽的分析,你对这个精锐等级的新贵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