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2月16日维护公告 四海皆兄弟结拜新升级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手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2年2月16日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部分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60.1版):

  1、四海皆兄弟,何必骨肉亲。结拜玩法全面升级!

  (1)全新的结拜仪式:义结金兰,风雨同舟。发起结义仪式后,全体成员可以前往全新的场景,体验更具氛围的仪式流程。

  (2)专属的结拜场景:完成结义后,即可开启金兰岛场景。和结义好友共同参与日常活动,即可领取金兰转盘,有机会获得魔兽要诀、星石粉尘等奖励。

  已经拥有结义好友的少侠,将自动开启金兰岛玩法,如想体验风雨同舟结拜仪式,也可以前往虬髯客处进行体验!

  金兰岛地图

  2、新增超级金柳露功能:

  (1)超级金柳露可洗炼召唤灵资质和技能,洗炼效果与金柳露相同;

  (2)使用超级金柳露洗炼召唤灵固定消耗为1个。

  3、角色信息框外观展示优化本周继续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通过跨服千里传音点开跨服玩家的角色信息框时增加显示服务器信息;

  (2)界面中的冒泡框支持显示冒泡框特效。

  4、一键打符:根据玩家建议新增一键打符功能,玩家点击“战前检查”界面即可使用一键打符功能:

  (1)一键加强/覆盖不同种类临时符功能;

  (2)一键购买并使用“摆摊”中所售临时符功能。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60.0版):

  1、虎虎生威游三界。全新子女时装——虎虎团团(男)、虎虎绒绒(女)将于2022年2月18日10:00:00在全部服务器开启限时月华童衣特卖,持续至2月24日24:00,在此期间特卖中的月华童衣将以9折限时折扣价格出售,特卖结束后将恢复原价出售。

虎虎绒绒/虎虎团团子女时装

  2、情侣PK赛进行如下优化:

  (1)由于与武神坛天极战神组赛事时间重合,跨服淘汰赛时间由2月26日修改为3月5日,具体比赛对应时间段依然为11:00-17:00;

  (2)优化召唤灵配置界面显示,现在可以正常显示召唤灵外观造型;

  (3)优化部分赛程与规则描述。

  3、“蓬莱奇谈”第四十期更新:青龙红衣皆远去,此地空余小金蝉。

  4、生肖自选元宵道具增加批量兑换功能。

  5、剑会群雄 - 语音功能优化:

  (1)快速匹配模式的准备阶段,为队长增加是否开启语音功能的勾选项;

  (2)王者段位的准备阶段,增加语音、聊天的沟通功能。

  6、武神坛进行如下优化:

  (1)优化武神币领取提示:如果玩家当月可获得的武神币数量为0,则不会收到领取提示;

  (2)武神币兑换奖励增加:新增星火、烈焰、阳炎共3个头像框供玩家兑换,限时30天;

  (3)战神神符单日提交次数修改:从3月1日起,玩家单日可提交的神符数量增加为原来的2倍。

  7、帮派资讯优化:帮派竞赛当天帮派资讯将置顶帮派竞赛的对阵消息。

  8、优化了外观衣橱中部分时装染色图标的边缘锯齿。

  9、九转天阶优化:

  (1)增加通关总奖励展示;

  (2)调整至尊6-10的关卡怪物。

  10、精彩预告:

  全新跨服帮派联赛将于五月开启,本轮跨服帮派竞赛精锐、勇武、神威三个组别获得本服榜前两名的帮派将入选资格赛,争夺最终的出线名额!全服精英帮派齐聚一堂,敬请期待。

  【转服说明】:

  本周开启测试服务器和其他服务器的双向转入功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