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九转天阶登顶秘诀就在于此

  随着九转天阶玩法的问世,许多玩家都被这个全新的模式吸引,并且沉醉其中。

  而我们今天故事的主角便是一位九转天阶爱好者,下面我们就从这位九转天阶爱好者的视角出发,看看他是如何喜欢上这个玩法,又对这个玩法有何看法吧~

  九转天阶勇武登顶玩家——赶紧去读书

  作为一个热衷于钻研的勇武等级玩家,“赶紧去读书”一直以来都喜欢用智慧来玩梦幻,在九转天阶玩法诞生前就已经是一位知名的“数据帝”,常常一言不合就列数据做笔记。

  到了九转天阶问世之后,他的这一个性也迅速帮助他成为了九转天阶勇武等级大唐榜单的第一名。

  至尊10,85星,这便是他苦心钻研所收获的结果。

  为什么喜欢九转天阶

  就像许多玩家一样,“赶紧去读书”也是一位PK犯困症候者,看一会儿PK就想睡觉,再加上平时他也比较忙,导致许多需要连续时间的活动他都无法参加。

  但这些忧虑在九转天阶这一玩法中却并不存在,作为一项纯粹的单人闯关玩法,九转天阶既不需要组队PK,也不需要太长时间,有空就玩一会儿,没空就停下,简直是最适合碎片化时间玩家的玩法,这也是让“赶紧去读书”喜欢上这一玩法的重要原因。

  九转天阶中那些印象深刻的元素

  每个玩法都有其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就像地煞怪物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追击玄法,九转天阶也有着这样的玄法存在,“赶紧去读书”也在一开始吃到了苦头,此后的他对此印象格外深刻,并且笃定开局就要清掉这一玄法。

  当然,对于他来说印象更深刻的还是王者四的受击回血,时至今日,“赶紧去读书”依然还在琢磨这一关究竟该如何速推。

  九转天阶中碰到的瓶颈

  作为一项全新的玩法,每一位玩家都会或多或少地碰到瓶颈,“赶紧去读书”也在至尊6碰到了他最大的坎儿。

  “法推过不去,单点也过不去,带个配还是过不去,失败了几次吧。由于我几乎是没有攻宠,只能靠人单点,最后下来就只能宝宝保人物输出。

  然后就试试看两配一龟的打法呗,红颜知己区的大金那几天都被我买完了……然后,靠嗑药过去了。后面都是这么打的,两配一龟,大金小金各种卡。”

  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未能亲身经历,但只要看到这个两配一龟的场面,都足以想象出当时究竟有多焦灼。

  作为一个喜欢钻研的先驱者,“赶紧去读书”为了方便其他卡关的朋友能够攻克难关,在攻克最后几个BOSS后都录了像,如果大家想要参考可以在录像站搜索ID:207631233。

  当然,每个门派打法都不一样,其他门派的打法“赶紧去读书”虽然没那么精通,但是也推荐了几位朋友。

  比如说目前方寸第一“谈笑封侯”,化生第一“大叔要出货”,都是他的队友,在他们的空间也有录像。还有一位“绿绿”同学更是堪称九转天阶专家,帮很多不同门派的小伙伴都打上榜了,有问题也可以向她问询。

  九转天阶可以改进的地方

  作为一个刚出现的新玩法,在喜爱之余,“赶紧去读书”也觉得这个玩法还有待进一步更迭。

  比如租借召唤灵系统完全可以提供一些更好的召唤灵,哪怕收取一些金币费用也可以,毕竟很多社恐玩家都好友较少,不容易借到顶级召唤灵。

  最后想说的话

  “游戏初衷是给大家带来乐趣,我们应该关注的是我们的智慧本身。九转天阶我还有一个喜欢的地方就是自己打不过只能怪自己菜,不能甩锅给别人。

  玩游戏以来,碰到过很多人都是嫌弃别人硬件差的,也有很多只对老板趋之若鹜对平民不理不睬的,这个风气其实很不好。希望通过九转天阶这个玩法,削弱一下这个风气,让大家都感受到快乐。”

  对于九转天阶这个玩法的看法,不知道你和这位登顶玩家有无共鸣之处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