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冷知识:关于“封神”的隐藏成就

  封系一直是最重要的存在

  一场PK的关键

  往往在于封系的精准度

  方寸山作为最有生存能力的封系

  也深受大家的喜爱!

  而与此同时方寸山在成就方面

  也藏着一些令人困扰的谜题~

  今天就跟着灵儿一起看看

  关于“封神”的隐藏成就吧!

  封神在世

  成就内容:玩家对战(除擂台竞技场、跨服、约战)一次幻音古钟命中4个单位。

  所需技能:幻音古钟

  如何完成:幻音古钟是方寸山的门派大招,所需消耗为130点愤怒。刷这个成就时,我们便需要很多愤怒加成的道具。

  愤怒腰带是不二之选,佩戴后只需104愤怒。其次喝蛇胆酒也是很好的选择,但是药次是有上限的,所以我们还可以使用太阳/少阳的乾坤玄火塔来增加愤怒。愤怒达标后,无限放大直至完成成就即可。

  我欲封天

  成就内容:玩家对战(除擂台竞技场、跨服、约战)一场战斗连续5次离魂命中

  所需技能:离魂符

  如何完成:新的门派技能调整过后,离魂符的封印命中有所提高,但同时,对已命中目标后续使用也会降低命中率,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对不同单位进行离魂。提高封印命中的方法也有许多,我们可以点“寒蝉”经脉后,对目标先使用失忆符再进行离魂,也可以利用“幻月”经脉将“幻月”增益状态叠满后再进行离魂。

  在装备方面可以采用携带增加封印命中的装备或者镶嵌增加封印命中的暮影结晶的方式来提高封印命中。

  九封十不中

  成就内容:玩家对战(除擂台竞技场、跨服、约战)累计封印连续5次没封中

  所需技能:任何封印技能

  如何完成:相信这个成就对于大多数方寸弟子来说并不困难,毕竟大家或多或少都当过一段时间的背锅侠……如果要刻意刷这个成就也很简单,可以利用离魂降低同一目标的命中率这一特性,对同一单位施法,也可以卸下装备上的红纹石或者连续封印精神集中/神迹的召唤灵,这么好玩的称谓一定要得到呀!

  追思天机

  成就内容:玩家对战(除擂台竞技场、跨服、约战)一场战斗追思获得5次愤怒

  所需技能:经脉·追思

  如何完成:追思经脉,相信方寸山的弟子们一定都不陌生,它的激活效果为使用基础愤怒消耗≥135的特技后,获得12点愤怒值,镶嵌效果为使用笑里藏刀导致对方出手失败,则同样获得愤怒值。这对于常年在一速的方寸山来说,可以说是轻而易举。

  在第二回合,便可以使用罗汉金钟这种大特技来激活效果,在面对敌方时,当看到对方进行踩塔/喝酒操作,也可以预判笑里藏刀以获得愤怒值。

  身为方寸山弟子

  怎么少得了“封神在世”的称谓呢?

  快去收获它吧!

  如果还想知道更多门派的隐藏成就

  那就继续锁定梦幻冷知识!

  更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