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情侣PK往届高胜阵容推荐!

  第12届情侣PK大赛报名正在进行中,不同以往的规则让少侠们的战斗变得愈发考验策略!想要获得好成绩的小伙伴,不妨提前研究下如何进行阵容搭配。今天先随灵儿一起来借鉴下,往届情侣PK大赛的高胜率阵容,看看大家曾经如何排兵布阵的!

  阵容一

  门派搭配:方寸+月宫

  阵法:鸟翔阵等

  首发召唤灵:四输出+一配速

(第11届情侣PK 精锐组决赛)

  方寸+月宫的组合是情侣PK热门阵容搭配之一。

  拥有封系的队伍在战斗时,会更具主动性。封系之所以选择方寸,一是因为其优秀的控制能力,失心便于配合点杀;失忆比较针对关键单体技能,例如普陀的波澜不惊;离魂更是强势控制。

  二是因为方寸自身生存能力强。虚幻、天师符、回生、飞鸟、光风霁月等有效保命手段。因此,方寸自然成了封系首选门派。

  而物理门派选择月宫则是看中了月宫的灵活性。月刃点杀、月影摇光推进。并且月宫还有其他物理门派不具备的能力,那就是月凝封人。尤其是开局新月时,配合方寸经常可以打出双封的效果。

  阵容二

  门派搭配:普陀+物理

  阵法:虎翼阵等

  首发召唤灵:四输出+一配速

(第11届情侣PK 勇武组决赛)

  普陀的治疗能力在2-3个单位这种小范围内,是要强于化生的。

  而在情侣PK中,物理输出门派相对较多。物理门派主要技能的伤害目标大约为3-4个单位,差不多可以被普陀的治疗化解。并且普陀的灵动、微风拂柳、波澜不惊也是不错的保护技能。

  物理输出除了月宫之外,花果山、大唐也在选择范围之内,这就要看少侠们的偏好了。

  阵容三

  门派搭配:封系+辅助

  阵法:鸟翔阵等

  首发召唤灵:五输出

(第11届情侣PK 神威组决赛)

  越是高等级PK,对输出门派的依赖往往越低。

  召唤灵在坐骑纹饰、召唤灵装备、星石等加成下,伤害已经足够。神威物理少侠在不开耐点的情况下,可能会敌不过对手一只羽云敏攻。

  所以神威组的情侣PK,有些队伍会放弃物理输出,转而选择更为求稳的封系+辅助的搭配,伤害全靠召唤灵输出。

  其他注意事项

  1、本届情侣PK规则有着些许的改动,引入了随机助战。因此,每支队伍的首发阵容为2名少侠角色+5只召唤灵+1名助战。助战对于门派搭配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一定要记得挑选强力助战哦!

  2、各种必备小特技。保证队伍抢速特技,流云诀、凝滞术至少有一个。放下屠刀针对物理必备,辅助+物理的阵容则必备水清诀。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