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8月10日更新公告 乾坤一脉正式开启

  亲爱的少侠们: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手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2年8月10日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最新内容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84.0版)

  乾坤一脉

  1、灵脉无极寻天道,气通三界定乾坤。奇经八脉全新升级系统——乾坤一脉正式开启:

  (1)服务器等级≥90,等级≥69级的玩家将开启乾坤一脉。

  (2)每个门派新增乾一脉和坤一脉两条方向的新经脉,根据奇经八脉大招选择,决定不同方向的乾坤一脉。

  (3)玩家可以通过消耗经验和活跃度来炼化乾坤丹。每位玩家均可炼化4颗乾坤丹,每次激活消耗1颗。

  (4)8月10日维护后至8月23日24点,转门派半价,首次重置奇经八脉将不消耗星辰碎片和星辰晶石耐久度。

  (5)乾坤丹经验炼化将不受三界繁荣度和经验衰减的影响。

  (6)特殊说明:第23届X9联赛和第76届武神坛之战,乾坤一脉经脉技能将不生效。

  ===乾坤一脉各门派技能一览===

  大唐官府

  ==奇经八脉·意冲九霄方向==

  兵者勇-激活效果:主动使用横扫千军击败目标时,若攻击次数未满,则可以转移到最高速度目标继续攻击,转移伤害结果为原来的30%。

  兵者勇-镶嵌效果:横扫千军目标转移攻击时,提高10%的暴击概率。

  ==奇经八脉·气吞山河方向==

  武者圣-激活效果:每次横扫千军击败目标时,获得一层武者圣增益状态:每层提高1%气吞山河触发概率,最高为10层。

  武者圣-镶嵌效果:每次触发气吞山河效果,回复自身等级*10点气血。

  ==基础乾坤经脉点调整==

  乾一脉·行一:增加自身速度调整为增加自身物理伤害。

  坤一脉·代崇:增加自身物理伤害调整为增加自身速度。

  狮驼岭

  ==奇经八脉·叱咤洪荒方向==

  百兽怒-激活效果:变身状态最后一回合开始前有50%概率强化成百兽怒状态(无法延长和刷新):百兽怒状态下将根据当前回合数增加鹰击的目标数量,战斗开始时增加1个,每过10回合额外增加1个,最多3个。

  百兽怒-镶嵌效果:百兽怒状态下额外增加自身5%物理暴击概率。

  ==奇经八脉·鹏程万里方向==

  大鹏威-激活效果:鹏程万里获得技能30%概率将获得技能的低级效果转化为高级效果。

  大鹏威-镶嵌效果:每拥有一个鹏程万里获取的高级技能,额外增加自身等级*0.2点物理伤害。

  ==基础乾坤经脉点调整==

  乾一脉·云梯:增加自身速度调整为增加自身物理伤害。

  坤一脉·墨守:增加自身物理伤害调整为增加自身速度。

  月宫

  =奇经八脉·沧海明月方向==

  凌波曲-激活效果:自身造成的物理伤害结果将根据当前魔法比例进行波动:魔法比例高于50%时,提高物理伤害结果,最高提高5%;魔法比例低于50%时,降低物理伤害结果,最高降低5%。

  凌波曲-镶嵌效果:月刃击败目标后,提高下次月影摇光8%的物理伤害结果,持续3回合。

  ==奇经八脉·敛月清辉方向==

  广寒霜-激活效果:主动使用月凝冰冻目标成功后,提高下次月刃10%的物理伤害结果,持续3回合。

  广寒霜-镶嵌效果:主动使用月凝冰冻目标成功后,减免5%自身受到的法术伤害结果,持续1回合。

  花果山

  ==奇经八脉·神通广大方向==

  通天棍-激活效果:如意金箍棒触发追击时,扣除自身等级*1点魔法提高10%追击伤害结果,如果魔法不足则不触发该效果。

  通天棍-镶嵌效果:若未触发如意金箍棒,提高下次触发如意金箍棒5%概率,持续3回合。

  ==奇经八脉·万象随心方向==

  破万象-激活效果:自身主动释放门派技能对首目标造成击败时,10%概率清除目标的变身卡效果。

  破万象-镶嵌效果:如果自身变身卡克制敌方,则破万象触发概率提高25%。

  ==基础乾坤经脉点调整==

  乾一脉·紫电:增加自身速度调整为增加自身物理伤害。

  坤一脉·青霜:增加自身物理伤害调整为增加自身速度。

  龙宫

  ==奇经八脉·神龙摆尾方向==

  天行云-激活效果:龙卷雨击将根据战斗回合数10%概率增加攻击目标数量,战斗开始时增加1个,每过10回合额外增加1个,最多3个。

  天行云-镶嵌效果:逆鳞状态下,额外增加天行云触发概率10%。

  ==奇经八脉·雷浪穿云方向==

  龙鸣雷-激活效果:使用雷浪穿云时,40%概率对目标追击龙腾。

  龙鸣雷-镶嵌效果:触发龙鸣雷时,提高40%法术连击概率。

  魔王寨

  ==奇经八脉·焚天裂地方向==

  魔砂变-激活效果:自身主动释放三昧真火击败目标后,20%概率对随机目标追击飞砂走石。

  魔砂变-镶嵌效果:每过10回合额外提高3%追击飞砂走石的概率,最高提高9%。

  ==奇经八脉·先祖庇佑方向==

  先祖谋-激活效果:使用先祖印记成功召唤先祖印记时,30%概率随机获得一个普通印记。

  先祖谋-镶嵌效果:使用先祖庇佑成功召唤先祖印记时,30%概率随机获得一个普通印记。

  ==基础乾坤经脉点调整==

  乾一脉·鬼谷:增加自身气血调整为增加自身法术伤害。

  坤一脉·洪荒:增加自身法术伤害调整为增加自身气血。

  小雷音

  ==奇经八脉·业焰焚心方向==

  无极渊-激活效果:灵渊无极状态下,释放一念成佛时,扣除20%最大气血和魔法临时提高消耗佛珠数量*自身等级*0.7的法术伤害。

  无极渊-镶嵌效果:触发无极渊造成击败时,则回复50%无极渊消耗的魔法。

  ==奇经八脉·暗影迷心方向==

  霹雳劫-激活效果:灵渊无极状态下,一劫为魔有概率对目标造成2倍伤害,初始概率为45%,每消耗一颗魔珠额外增加10%,剩余概率则回复目标一定气血。

  霹雳劫-镶嵌效果:触发霹雳劫但未造成击败时,则触发冰冻概率增加6%。

  普陀山

  ==奇经八脉·波澜不惊方向==

  洗其髓-激活效果:使用后将己方一个目标身上的随机减益状态替换为随机增益状态,冷却8回合。

  洗其髓-镶嵌效果:洗其髓成功替换时,30%概率附加一个普渡众生状态。

  ==奇经八脉·五行之灵方向==

  冶其身-激活效果:使用五行咒造成伤害后,提高自身下次门派技能15%的治疗效果,持续3回合。

  冶其身-镶嵌效果:每过10回合额外提高4%冶其身的治疗效果,最高12%。

  阴曹地府

  ==奇经八脉·返璞归真方向==

  无间狱-激活效果:使用后给双方物理伤害最高的人物单位附加3回合无间狱效果:主动单体物理攻击造成击败后给目标附加2回合死亡禁锢效果,冷却8回合。

  无间狱-镶嵌效果:无间狱状态下,额外提高6%物理伤害结果。

  ==奇经八脉·舍身济世方向==

  五帝兴-激活效果:使用阎罗灵幡造成伤害后,提高下次尸腐毒15%的治疗效果,持续3回合。

  五帝兴-镶嵌效果:每过10回合额外提高4%五帝兴的治疗效果,最高12%。

  化生寺

  ==奇经八脉·和光同尘方向==

  春秋钟-激活效果:使用后减免单体目标受到的70%的物理伤害结果,加重30%受到的法术伤害结果,持续1回合,冷却8回合。

  春秋钟-镶嵌效果:春秋钟状态效果消失后,若目标未死亡,则回复目标等级*8点气血。

  ==奇经八脉·上善若水方向==

  慈悲印-激活效果:使用唧唧歪歪造成伤害后,提高自身下次门派技能15%的治疗效果,持续3回合。

  慈悲印-镶嵌效果:每过10回合额外提高4%慈悲印的治疗效果,最高12%。

  方寸山

  ==奇经八脉·光风霁月方向==

  聚万灵-激活效果:使用法宝时,灵气消耗减1。

  聚万灵-镶嵌效果:对自身使用主动增益法宝时,有40%概率增加1回合持续时长。

  ==奇经八脉·运转乾坤方向==

  慑四方-激活效果:提高自身10%法术连击概率。

  慑四方-镶嵌效果:触发法术连击后,提高下次封印技能5%的封印命中率。

  ==奇经八脉相关调整==

  调整雷厉在五雷咒法术连击造成封印后也可以触发。

  女儿村

  ==奇经八脉·心神澄镜方向==

  洛神赋-激活效果:非首回合主动使用罗汉金钟特技时,若愤怒不足,可消耗自身等级*15点魔法来代替30点愤怒值,冷却8回合。

  洛神赋-镶嵌效果:洛神赋魔法替代愤怒上限增加10点愤怒。

  ==奇经八脉·国色天香方向==

  落花吟-激活效果:一笑倾城对降疗状态单位增加自身等级*1.5点的伤害结果。

  落花吟-镶嵌效果:自身拥有四色花瓣时,10%概率消耗一片花瓣躲避一次物理伤害或者法术伤害,每回合最多触发一次。

  火流沙

  星斗转乾坤,九黎现故人。

  8月11日至9月7日,《火流沙》剧情活动正式开启(测试服务器于8月10日 10:00开启)。

  这是继《四时歌》之后的第二期故事,将围绕玄羽、银禾、陆青君、张百忍这四位新面孔展开,继续讲述涿月城和九黎族的传说。完成章节剧情任务,即可获得对应的章节奖励,解锁精美插画和视频。

  小贴士:前往百晓阁-大事纪可回顾《四时歌》篇前情内容。

  中元节活动

  中元鬼门开,尽观阴阳态。

  中元节活动将于8月10日10:00开始在部分服务器进行测试,8月11日 00:00—8月17日 24: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1)阴阳眼:充满神秘诡异气氛的世界,是人是鬼,靠一双阴阳眼辨分明。在本日的争夺地点中可以进入阴阳眼状态。

  (2)僵尸大作战:找“僵尸王”(阴曹地府 59,41)或“茅山道士”(方寸山 46,34)加入僵尸阵营或者道士阵营,参与僵尸大作战,通过前往争夺地点攻击敌方单位或战将,积累经验值,提升阵营等级,当受到敌对阵营单位攻击时,不会降低阵营等级(玩家变身造型等级不会降低),将会减少释放技能所需的法力。

  (3)三界争夺战:每日00:00-23:00将会有三界中的两个地点成为僵尸和道士阵营争夺的目标,参与僵尸大作战的少侠们可以前往目标地点通过攻击敌对阵营获取占领积分,在每日20:00-23:00,双方阵营会派出战将前往目标地点支援,在此期间获得的活动经验、占领积分、节日积分双倍,在23:00将会对本日的占领地点进行结算,积分更高的一方获取地点的所有权,将会获得僵尸王或茅山道士奖励的宝箱,获得的积分越高领取的节日积分奖励越高。

  巅峰赛预选赛

  武神坛积分榜进行如下优化:

  (1)个人积分切页增加“只看本服”的功能,仅显示当前本服拥有武神坛积分的玩家。

  (2)年度积分切页在“2022年上半年”统计中增加第69届、70届群英组武神坛积分的统计(第71届武神坛调整后群英组不再获得武神坛积分),作为发放武神坛巅峰联赛S5邀请资格的参考。

  武神坛巅峰联赛S5赛季预选赛将在8月10日10点开启报名,报名规则如下:

  (1)报名时间:8月10日10:00——8月16日23:59。

  (2)服务器积分:本服武神坛战队在2022上半年武神坛获得的积分之和。

  (3)开启服务器:除服务器积分前8名直邀服务器外,第9至32名的服务器将开启预选赛报名。

  (4)战队积分:玩家可组成7人战队参与报名,战队积分为队员个人积分之和。

  (5)预选赛资格:积分最高的战队将代表所在服务器参与跨服排名,跨服排名前12名的战队将获得预选赛资格。

  常规更新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84.0版)

  1、海岛奇旅,暑期相伴,趣味玩法,福利满满!

  2022暑假活动持续开启,8月10日12:00后,将开放第七周海岛奇旅的内容。参与玩法可以获得星辰晶石、高级五宝等珍稀道具,还有机会获得超级神虎灵石!

  海岛奇旅:海灵岛被妖魔霸占,秘宝之力失去控制,族长之女海茜来到长安城求救。少侠们可以参与闯关,体验全新有趣的战斗玩法,进行未知的探险与寻宝,还有众多活动助战与养成系统等待少侠们的发现与探索。(本次活动战斗不消耗晶石、纹饰耐久。)

  2、浪漫七夕,为爱而战!第十二届情侣PK大赛火热报名中!

  为减少赛事之间的时间重叠,根据热心少侠建议,本周对本届情侣PK大赛的时间安排进行了调整:

  【报名时间】

  8月3日 12:00 —— 8月22日 23:00

  【本服阶段】

  第一轮 8月23日 19:00 第二轮 8月23日 20:00

  第三轮 8月25日 19:00 第四轮 8月25日 20:00

  第五轮 8月27日 19:00 第六轮 8月27日 20:00

  【跨服小组赛】

  第一轮 8月31日 19:00 第二轮 8月31日 20:00

  第三轮 9月1日 19:00 第四轮 9月1日 20:00

  第五轮 9月2日 19:00 第六轮 9月2日 20:00

  【跨服淘汰赛】

  9月3日 11:00-17:00

  3、根据玩家反馈,现将装备特效-绝杀触发条件优化:将无视怪物的共患纹饰效果,拥有护盾状态时不触发(包括波澜不惊)进行触发。

  4、灵犀水晶:修复灵犀之恋冒泡框字体颜色显示错误的问题。

  5、为更好地收集玩家对于服务器合并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合服后玩家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开设合服意见反馈渠道。

  对应服务器的少侠可在福利界面通过【合服意见调查问卷】向我们进行意见反馈。下列服务器被纳入本月的合服观察列表,预计将在9月7日进行服务器合并操作:

  雷霆万钧、姑苏城、盛世丰年、金牛座、天下第一、我的世界

  常规更新

  本周开启其他服务器和测试服务器双向转入的功能。

  更多更新公告,尽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