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剑会胜率6成上前十阵容曝光

  截止到剑会群雄第43赛季第6周比赛结束,在精锐等级排行榜上,一支来自“一战倾城”服务器的队伍强势杀入到了排行榜前列。

  在过去的六周剑会群雄中,这支队伍虽然整体天梯胜率只有59.37%,只是精锐剑会排行榜前百的平均水平。但是这支队伍却拥有着超凡的剑会效率,在场次普遍只有150场上下的精锐剑会前百名中,这支队伍以224场的超高比赛场次傲视群雄,比大多数队伍平均每周都要多打10场上下。

  那么这支队伍究竟是如何保持了超高的剑会效率呢?下面就让灵儿带你走近这支战队,去看看帮助他们高效剑会的双方寸阵容。

  一、阵容搭配

  作为一套在精锐等级十分少见的双方寸阵容,这套双方寸阵容由"双方寸+阴曹地府+普陀山+月宫"组成。受益于进攻性极强的高速“双方寸”和“阴曹地府+普陀山”这样的进攻型辅助组合,这套双方寸阵容在实战中的节奏非常紧凑,往往只需要数个回合就能终结比赛。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快节奏打法,这套阵容才得以在剑会群雄玩法中如鱼得水,并且打出了精锐等级目前为止的最高效率。

  二、阵容特色

  1、在精锐等级极难被反制的开局双封压制

  不同于神威等级,受限于愤怒符的等级,精锐等级剑会的开局愤怒只有90点,这使得精锐等级无法进行开局玉清诀这样的防封印打法。在这样的先天环境下,精锐等级双方寸只要封印稳健,对手将必然有两个单位无法出手。这样的封印限制既可以打乱对手的开局节奏,也可以方便双方寸一方进行失心封杀,可谓是一举两得。

  2、点杀转推进,被赋予守尸能力的全新月宫

  在过去版本中,精锐等级的月宫门派一直被花果山压了一头,大多数时候都是不显山不露水的第二物理。

(战斗中借助月刃标记守尸的精锐月宫)

  但随着2022上半年战斗平衡调整的到来,拥有了全新月刃标记效果的精锐等级月宫迅速崛起,时至当下,月宫已然成为了精锐等级的守尸王者。

  在这一阵容中,当月宫月刃完成点杀之后,双方寸只需要对辅助单位加以控制,月宫就可以轻松完成守尸。如此以来,这套双方寸阵容就构建出了一套非常立体的压制链条,双方寸压辅助,月宫压输出,这个进攻可谓全方位无死角。

  3、无解的离魂一波流攻势

  除了正常的压制转推进,这套双方寸还有着近乎无赖的一套硬解攻势,那就是双方寸的无解“双离魂”。

  在不少对局中,哪怕双方寸阵容一方无法通过常规的点杀转推进打开局面,但只要双方寸封的够准,一切局面都可以通过离魂硬解。

  三、阵容不足

  当然,就像世上没有完美的阵容,双方寸虽然有着诸多好处,但也有着一切双封阵容都共有的缺陷——不稳定。在没有封印命中装备的精锐等级,很多时候双方寸都会受困于地府的幽冥鬼眼技能而连续水封,这也是为什么这套阵容虽然效率奇高,但是胜率却只有60%左右。

  看完这套在精锐等级极为少见的双方寸四保一月宫阵容,你对这套阵容持怎样的观点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

  更多剑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