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冷知识:鬼魂清除技巧大盘点

  在玩家对战中,拥有高级鬼魂技能的召唤灵可谓是一个异类,依靠其只能被驱鬼宠清掉的特性,娴熟使用鬼魂召唤灵的指挥往往依靠一波鬼魂召唤灵就足以换掉数倍于己方的召唤灵。

  为了帮助曾经被鬼魂宠折磨过的玩家们脱离苦海,本期梦幻冷知识特别盘点了几种冷门又好用的鬼魂宠清除技巧,下面就让灵儿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防患于未然——打造高速驱鬼召唤灵

  作为天生的对手,驱鬼召唤灵和鬼魂召唤灵从技能书打成那一刻起就已然形成了互相克制的关系。

  在这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对决中,虽然“神驱”召唤灵依靠“高级驱鬼”技能可以对鬼魂召唤灵打出双倍伤害。

  但依靠“高级鬼魂”技能的天生伤害加成,鬼魂召唤灵也有着10%伤害提升,一旦触发暴击,反杀神驱也是非常常见。

  因此对于这两类召唤灵来说,实战中谁先出手至关重要,而先手权就取决于召唤灵的速度。

  为了拿下先手权,同时也是为了最大化驱鬼效率,不少经验丰富的玩家都会特别打造一只“专职”驱鬼的召唤灵。

  不同于常规的驱鬼召唤灵,这种“专职”召唤灵在自身技能选择上会多出一个“高级敏捷”技能,依靠这一技能带来的20%提速效果,这些驱鬼召唤灵天生快过鬼魂召唤灵一筹。

  速度快又是双倍伤害,这样的驱鬼简直就是一边倒!

  除了这种从召唤灵养成阶段就开始打造的专职驱鬼召唤灵,还有一种专门用于战斗中的驱鬼技巧。

  瞬法瞬击驱鬼——防无可防的实战套路

  随着瞬法瞬击召唤灵的日渐普及,在如今的玩家对战中,“瞬”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常规手段。

  依靠“召唤出场时,立即对敌方最低气血目标释放1次进行任意法术/普通攻击”的瞬法瞬击召唤灵,如今的玩家对战中出现了非常多样的补刀方式。很多情况下,残血的人物单位根本等不到气血回复就会被对手高速单位召唤出来的瞬法瞬击召唤灵击杀。

  既然这样的手段可以用于补刀残血玩家,那么当然也可以用于补刀残血召唤灵,而鬼魂召唤灵显然也是残血召唤灵的一种。

  也正因为此,在人均一只瞬法瞬击的全民争霸赛中,不少对于鬼魂宠有着丰富研究的玩家都会选择特别准备一只携带驱鬼技能的瞬法瞬击召唤灵。

  如此以来,只要在上个回合进行些许铺垫,比如让阵容中的月宫玩家飘一下,让阵容中的花果山玩家泼天乱棍摸一下,亦或者是让其他攻宠或法宠无意间“失误”打到了这个准备清理的鬼魂召唤灵身上,在下个回合就可以通过让高速封系或辅助单位出瞬击瞬法,顷刻驱掉目标的鬼魂召唤灵。

  鬼魂克星——天生克制鬼魂的召唤灵

  除了从召唤灵技能和实战打法入手,在三界之中还有着一些天生就是为了克制鬼魂而生的召唤灵。

  比如说能在驱鬼基础上再度超级加倍的夜叉,依靠自身召唤灵套装的加持,驱鬼夜叉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一刀驱掉鬼魂,说它是对鬼魂单位伤害的天花板也毫不为过。

  如果说夜叉代表的是极致的伤害流驱鬼,那么幽莹娃娃就代表了最强的甄别能力和针对性。

  得益于自身的召唤灵套装,幽莹娃娃出场即可对鬼魂单位释放一次法术,这一效果与瞬法驱鬼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不过幽莹娃娃也有着自身的限制,那就是它适合的是单个鬼魂的场面,或者是侦查对手是否存在鬼魂的场面。如果对手鬼魂单位较多,那还是驱鬼瞬法更具针对性。

  如果你有心成为鬼魂克星,那么这两只独特的召唤灵也可以加入你的养成清单之中。

  看完本期冷知识,你对如何驱掉鬼魂召唤灵是否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

  更多冷知识,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