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X9联赛:逆天离魂五连中!

  万众期待的X9联赛淘汰赛即将在本周末打响,为了杀入淘汰赛,各路好手在本周小组赛中可谓是用出了浑身解数,并且出现了许多名场面。

  今天就让我们走近X9联赛小组赛,来领略下小组赛中的精彩时刻吧~

  天冲组小组赛第一轮

  入选原因

  离魂五连中,确认不是在用“阳寿”打比赛?

  繁花似锦 胜 大唐盛世

  观战方:繁花似锦

  阵法:鹰啸阵

  阵容搭配:方寸+普陀+化生+月宫+龙宫

  对战方:大唐盛世

  阵法:虎翼阵

  阵容搭配:方寸+普陀+化生+月宫+龙宫

  本场比赛双方实力可谓在伯仲之间,一直到第44回合为止,双方都处于僵持阶段。

  然而,从第45回合开始到第49回合结束,观战方方寸却突然开启了魔术表演,第45回合离魂命中对战方方寸,第46回合离魂命中对战方普陀,第47回合离魂再命中对战方方寸,第48回合离魂再命中对战方普陀,第49回合,又是熟悉的离魂,又是熟悉的命中,对战方方寸再次跳舞!

  一连五回合,凡离魂出手必中,让对战方两人无限跳舞!如此神封,或许已预定本届X9联赛最强封印?

  天冲组小组赛第二轮

  入选原因

  超长决胜逆天救主,这个暴击价值千金!

  青春如诗 胜 龙飞凤舞

  观战方:青春如诗

  阵法:风扬阵

  阵容搭配:方寸+普陀+化生+大唐+小雷音

  对战方:龙飞凤舞

  阵法:鹰啸阵

  阵容搭配:方寸+普陀+大唐+双魔王

  本场比赛可谓是精彩至极,作为硬件较为弱势的一方,被大克的对战方用一套当前版本少见的双魔王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阶段。

  在51回合双方均未能击杀的局面下,第52回合,对战方率先发难,大唐破血配合魔王三昧真火一举击杀观战方大唐。

  在此关键时刻,观战方普陀犯下了致命失误,芙蓉仙子偏离集火打在了普陀身上。

  在罗汉保护之下,观战方后续御风虽然法爆,但也只打出了1000+伤害,全队仅剩一只芙蓉仙子,而对战方大唐却还有将近三分之一的血量。

  在如此情况中,观战方最后一只芙蓉仙子一刀生死诀暴击3933直接秒杀对战方大唐,将比赛拖入到了第53回合,并最终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绝境扭转败局,这样忠心的神宠你爱了吗?

  天冲组小组赛第二轮

  入选原因

  能暴能挡能召回宠物,这大唐简直用命在C

  清风自在 胜 一起恋爱

  观战方:清风自在

  阵法:地载阵

  阵容搭配:方寸+化生+地府+普陀+大唐

  对战方:一起恋爱

  阵法:风扬阵

  阵容搭配:方寸+地府+化生+普陀+大唐

  作为卫冕冠军,对战方一起恋爱在本场被大克的情况下展现出了超强的韧性,甚至宠物还处于领先状态,然而随着观战方大唐一波史诗级的个人秀,比赛的胜利天平瞬间逆转。

  第29回合,观战方大唐强势横扫击杀对战方地府完成清怒。此后,观战方大唐被集火的宠物忘川童子触发忘川童子套装,拉回了大唐第一只被清掉的嘲讽咕噜咕噜!这只能保护宠物的嘲讽咕噜咕噜,对于全员血量并不健康亟需清宠稳下局势的对战方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然而这还没完,第30回合,观战方大唐再次翩鸿大秀,面对对战方杀气大唐的四扫,观战方大唐接连格挡两次,险些将对战方大唐击杀在地!

  凭借这两回合观战方大唐的个人秀,对战方再也无力抵挡,恭喜观战方在小组赛赢下卫冕冠军!

  以上便是本届X9联赛小组赛阶段的部分精彩时刻

  看完这些精彩时刻你是否还意犹未尽呢?

  本周末X9联赛淘汰赛更加精彩!

  千万不要错过这场PK盛宴哦~

  作者简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