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联动《百妖谱》大家猜猜谁被选中了

梦幻西游这款手游已经确定与百妖谱进行联动了,两款奇幻动漫风的手游特效剧情都很精彩。制作精良。这两款很出色的手游的融合将会产生怎样的效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近年来国漫崛起,国内动漫出色的特效与画风深受国内网友的喜爱与追捧。但偏偏就有这么一部动漫,它既没有华丽的特效画面,也没有独特的中国式水墨画风,甚至就连它自身的导演都说制作并不精良,却依然吸粉无数,在去年霸榜热门。

这部备受喜爱的国漫就是《百妖谱》,如果说《百妖谱》最吸引观众的地方是什么?那一定是它独特的剧情展现与深度内容。这部动漫的剧情展现方式并不像常见的推进式剧情,而是以单独故事进行串联。相比传统剧情的推进方式,《百妖谱》的剧情展现更具新鲜感。

再来说说《百妖谱》的内容,这部饱含中国上下五千年“孝道”文化的作品,蕴含了很多深层次的“大道理”,容易令人产生共鸣,通过观看一部动漫,就能萌生出许多哲理,直击心灵。

当然这部动漫中的许多角色也堪称经典,主角桃夭的服饰带有浓厚的中国风,黑色的麻花长辫配上红色喜庆的长衫,完美展现了中国古典女性的美。而小和尚磨牙乖巧又富有同情心,与中国人的性格非常契合。最后就是人气颇高的灰狐,大义之中携带善良,角色忽而帅气,忽而可爱,深受喜爱。

就在今年,这部人气国漫《百妖谱》终于迎来第二季,并且还传出将与梦幻西游手游联动的消息,据说《百妖谱》中的某个经典角色将会出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当中。这一消息的放出,立马将整个动漫圈都炸醒了,大家纷纷猜测着将会是哪个角色。

其中争议最大的角色就是小和尚磨牙,因为同样师出和尚门,所以网友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梦幻西游手游中化生寺门派,当和尚走入佛门,这一切不是安排的刚刚好吗?

甚至就连磨牙在联动中可能出现的形象都被网友们安排的明明白白,有网友称:“一定是会出现在化生寺的门派当中,作为一名空降的客人给所有玩家送来福利”。

然而就在近日,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正式官宣,与百妖谱的联动中,灰狐角色将会惊喜登场,成为梦幻西游手游中的全新坐骑。

灰狐在灰狐篇中曾以抨击人性的故事感动无数人,当年战争不休,尸横遍野之下,一位少年怀揣梦想,心有大义,救下灰狐后与之共度时光。灰狐被少年同命运斗争的精神所感染,心中暗誓要与之携手共同一战。

结果短短四十年的光阴,少年再度归来之时已成“恶魔”,杀人如麻,斩尽杀绝,屠龙的少年终成恶龙,人性最终没能经历时间的考验。灰狐万念俱灰,昔日幻想终为惘。

灰狐的故事将人性诠释的淋漓尽致,网友们对于灰狐深感同情,同时也期待着灰狐能够在未来拥有更好的伙伴与生活。而这一念想打动了梦幻西游手游官方,为了满足动漫迷们的内心希望,灰狐将于8月25日正式来到梦幻的世界,在这里它将会遇到更好的少年,并且陪伴其成为撼动天地的少侠,共同遨游三界,谱写新篇章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