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门派法宝"鼎中乾坤"用什么助战好打

  鼎中乾坤试炼经过一周的测评,这项活动该怎么玩,如何在有限的经济下获得最大的收益,下面我做一下介绍!

  助战的搭配:鼎中乾坤玩法和星辰之路类似,同样有两层,第一层的战斗比较好打,第二层略微有点难度,助战推荐常规搭配3辅助2输出常阵容,输出我推荐两个适用各种难度的助战,物理猴子﹑法系北海龙子,尤其是北海稳定输出打出的数据绝对亮眼!

  战斗胜利后,需要给选定的灵兽喂什么?才能利益最大化,目前是各予己见,有人说3个臭豆腐yyds,也有人测试按照贵的上满,我就根据我一周测评来看,怎么实现利益最大化!第一层,3个烹饪,3个工坊药,1个内丹!消耗金币约为3000金币,出精魄数量2-4个不等,有时候也会有仙气!第二层,3个烹饪,3个工坊药,2个内丹,1朵花9个位置放满,助战血线不健康可以把工坊药换成三药!这个方法两次获得10个精魄还是比较可观的,这周一共合成5个精华,各位经济实力不太充实的可以试一下!

  关于鼎中乾坤玩法一点建议就介绍到这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