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玉苑琼楼·梦幻新家——新家园玩法内容揭秘

梦幻西游手游新活动——玉苑琼楼·梦幻新家建造玩法,打造专属diy家园打造系统。

在闯荡三界的过程中,除了惩奸除恶、匡扶正义外,有时聚三五好友,携挚爱伴侣共聚闲谈趣聊也不失一件快事,此时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园就显得必不可少啦!

那么怎么才能让家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呢?下面就跟灵儿一起走进玉苑琼楼新家园玩法的世界吧!

【布局篇】

提到布局,就不得不提这次房屋空间的拓展玩法啦!通过使用无形砖和无影壁,分别将房屋地砖和原装墙壁隐藏,使原本方正的家园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和创意变化出全新结构,自由度更高,再也不会因为布局束手束脚啦!噫~这样说起来,灵儿是不是可以摆出一个“灵”字来呢?

此外,新家园除了常见的跃层结构,还新增了一种时下最流行的复式结构,不仅紧跟潮流,超大空间也不会影响装修效果的展示。嗨呀!每天从八百平米大床上醒来的梦想就要实现了吗?

悄悄告诉小伙伴们,玉苑琼楼每日活力领取次数提高到4次,如果环境度清洁度都比较高,活力值收益会很可观哦。

【家具篇】

在家具玩法上,推出玉苑琼楼专属家具和全新魔方系列,还有灵儿最喜欢的糖喵系列家具组合包!可爱的萌猫造型加甜点元素,连空气都变得又甜又萌,整个色系为粉色,满满的都是少女心……等等?少女?!

我明白啦,这肯定是专为像灵儿一样的仙女和仙男定制哒!

如果觉得一件件布置太繁琐,还能选择房屋组合自选包哦!里面包括了四款家具的组合,共有60——70件家具,其中更有最新推出的魔方系列!找到自己喜欢的款式按图纸布置,只需轻轻一点,不管是会客厅还是卧室,早已搭配好的组合就出现啦!如果小伙伴们时间有限,选择一整层直接一键布置也是可以的。嘻嘻,简直懒人必备~

更惊喜的是,自选包中所有家具可单出拆出摆放,一点都会不耽误极富创意的小伙伴自由施展装修才华哦。

【庭院篇】

说到新家园玩法,怎么能少得了庭院呢?作为家园的门面担当,庭院甚至能直接影响到小伙伴们一天的心情。

同房屋组合自选包类似,庭院也有自己的组合搭配,不管是蝶梦系列的秋千,还是魔方系列的方块蘑菇,随手往庭院一放,宛如走入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一边荡着秋千,一边撸撸时光猫,呜~这是什么神仙生活!

当然啦,庭院的整体氛围也是很重要的。是春雨纷纷还是夏日炎炎?是秋月盈盈还是冬雪霏霏?不管是哪一种,通过使用庭院特效自选包都可以得到实现!自选包里包含所有系列庭院特效,再也不用纠结是和爱人听雨品茶还是赏雪白头啦。随心切换,时时浪漫!

【生活模式篇】

除了体会家园改造乐趣,在沉浸感的打造上,新家园玩法也有全新体验。开启生活模式后,宝宝们首次上线时,角色将会从家园醒来,睁开惺忪睡眼,入目就是自己最喜欢的家园装扮,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呢!

除了上线位置的变化,还增加了魔方功能家具包。其中包含一张双人使用的翻腾床;一个魔方风格烹饪台;一个看起来充满魔法力量的炼药炉,说不定可以增加炼药双倍概率哦;最后还有一个萌萌唤灵屋,谁说实用和美观不能兼顾呢?

小彩蛋:如果宝宝们和结缘之人同在双人床入睡,并且同时上线,可以躺在床上一同醒来哦!即使两人现实远隔千里,但在家园玩法中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便是心爱之人~

【画框篇】

虽然画框也属家具中的一种,但必须单独拿出来讲讲啦!选择自己喜欢的画框风格挂在家园墙上,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或者个性图片,如果有恋人还可以上传两人的“情侣自拍”,不管是自己回家或者邀请好友做客,都可以展示自己独一无二的照片墙啦。

这样说起来,灵儿可是有很多喜欢的美照的呢,看来要赶紧安排上~

以上就是本次玉苑琼楼·梦幻新家——新家园玩法的揭秘回顾啦!小伙伴们不妨进入家园自行探索更多有趣玩法。如果有什么想说的,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最后,祝小伙伴们都能打造出自己的“梦幻家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