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城市争霸赛总决赛火爆来袭!

  随着2021《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赛区决赛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四支晋级总决赛的队伍尘埃落定。

  他们分别是:

  来自深圳,赛区1突围的“66666”战队;

  来自武汉,赛区2突围“就是爱喝茶”战队;

  来自杭州,赛区3突围的“大鸟出奇迹”战队;

  来自北京,赛区4突围的“66来溜溜”战队。

  在精彩的总决赛开始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参与决赛的这4支队伍吧~

  “66666”

  背景介绍

  作为一支擅长大唐四辅助的队伍,“66666”战队展现出了老道的绝杀运营和超强的抗压能力。 大区赛首战,在丢掉了封系一速和物理一速的情况下,“66666”战队54回合惊险绝杀成功,成功战胜对手晋级大区决赛。

  背景介绍

  而大区决赛他们所面对的对手却是成名已久的指挥“三刀”带领的“一年又一天”战队,这一次,他们凭借死亡书生笑到了最后。 第52回合,死亡召唤实现死亡禁锢,横扫千军奠定胜局!

  背景介绍

  接连击败强敌的他们已然晋级到了总决赛的舞台。

  如今他们能凭借稳健的打法更进一步,问鼎城市赛冠军吗?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就是爱喝茶”

  背景介绍

  以正克敌,稳如泰山。

  作为一支防守能力极强的战队,“就是爱喝茶”在大区赛中展露出了超凡的防守能力,无论是花果山、月宫的双物理进攻,还是花果山雷音的超强攻势五门,他们都能将对手的进攻化为无形,并且凭借稳健的绝杀赢下比赛。

  背景介绍

  善守者立于不败之地,防守稳如磐石的他们如今已然进军全国总决赛。

  在总决赛的大舞台上,他们稳固的防守将会是所有敌人的噩梦。

  “大鸟出奇迹”

  背景介绍

  作为一支名副其实的黑马战队,“大鸟出奇迹”在大区赛中可谓屡创奇迹。

  大区赛首战去年城市赛的全国总决赛队伍,由精锐知名指挥哪吒率领的“IMN”战队,“大鸟出奇迹”战队打出了强大的压制力,早早就将对手多人锁倒在地,轻松拿下比赛。

  背景介绍

  到了大区决赛,“大鸟出奇迹”战队的对手更是强大,指挥对手“CC逐鹿”战队的正是昔日的城市赛冠军Iv、老九等人。

  但“大鸟出奇迹”战队就是这样的不可思议,大区决赛,一手花果山雷音五门的他们八回合击溃对手,一举赢得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面对他们变幻莫测的进攻,谁能让他们败下阵来呢?

  背景介绍

  “66来溜溜”

  背景介绍

  作为一支擅长四辅助花果山的战队,“66来溜溜”战队根本不允许对手拖到决胜阶段。

  无论是首战的对手“中华酒神”,还是次战的对手“等你下课”,在“66来溜溜”战队的攻势面前,他们都显得是那么的脆弱。

  猴王泼天,谁人能挡!

  背景介绍

  在毁灭世界的泼天乱棍之下,他们轻松挺进全国总决赛!

  决赛舞台上,有人能挡下他们泼天乱棍的攻势吗?

  看完这四支战队的介绍

  你是否对总决赛期待不已了呢?

  2021城市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决赛

  将于6月5日正式开赛

  惊天大战一触即发

  视觉盛宴不容错过!

  作者介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