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全民PK线下淘汰赛 双龙4回合速推

  一般来说,双龙阵容就已经是非常少见,而双龙大战三攻的对决更是堪称年度大戏,一年下来都不一定能见上一场。

  但在本届全民PK56进28的揭幕战上,“绝对防御”战队与“一个就够了”战队奉上了一场足称本届最速对决的华丽对攻。

  这场比赛全场仅用4回合,其中第3回合更是出现了散失咒与凋零曲同时出场的世界名画,双龙战三攻,就是激情!就是推进!

  相信在更为精彩的线下淘汰赛阶段,我们也能见到携带凋零曲与散失咒这些特技的双龙队伍展露英姿。

  大唐双魔王拆穿四辅助

  精锐打法也能纵横全民PK

  作为已然归入神威等级的全民PK来说,精锐的大唐双魔王打法可以说是十分罕见,但罕见并不代表没有。

  在本届全民PK28进14的决胜局中,“随便玩玩0”战队就用一套原汁原味的精锐大唐双魔王阵容迎战四辅助,并最终成功击败对手“Jycc”战队晋级线下淘汰赛。

  在这场战斗中,大唐双魔王阵容可谓是攻守兼备,有守护印记·嘲讽保护,有守护先祖回血,也有烈焰先祖压场。

  一旦对手出现缺口,大唐横扫,双魔王齐齐开秒,往往只需一回合就能终结比赛。

  如今在全新规则之下,全民PK线下淘汰赛也将更为多元,而这套大唐双魔王阵容也会获得更为舒适的大环境,这样的环境下,谁说大唐双魔王就不能纵横神威呢?

  双封对五门

  极致法推也疯狂

  说起法推,相信绝大多数玩家都认为这只是个剑会打法,或者说是帮战打法。

  但在奇阵百出的全民PK争霸赛中,什么样的阵容上场都不足为奇,方寸+封月宫的双封法推当然也出现过。

  在本届全民PK28进14的第二场中,“小鸡队”就用一套神奇的方寸+封月宫双封配大唐点杀的群法速推阵容8回合推平了五门阵容的对手。

  在这场比赛中,方寸封月宫双封很快就把对手封成了筛子,而后火力全开的群法更是只用了几回合就把对手推了个干干净净。

  在特技位置较少,控怒相对容易的全民PK中,这种群法速推的打法一直都未曾有过缺席,相信这次全民PK线下淘汰赛这样的打法也会准时到来。

  除了上述这些阵容之外,在本届全民PK争霸赛中还出现了暴力的力地府双龙和大唐双龙的阵容,阵容多样可见一斑。

  而这还是老规则下的比赛,9月3日全民PK争霸赛线下淘汰赛正式开启,全新规则,全新格局,你猜他们会怎么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民PK争霸赛线下除了精彩的对战外,还有明星玩家“南征北战”的精彩演出,同样也不可错过!9月3日-9月5日锁定游戏内赛事直播,视觉盛宴享不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