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奇特阵容五辅助也能玩转全民PK!

在全民PK中,由于自由的门派搭配,除了稳健的传统四辅助和传统五门阵容,许多神奇的阵容也在全民PK之中大放异彩。

比如……传说中的五辅助阵容,当然,此处的五辅助既不是指五女儿村的高速压制流,也不是说五地府的五毒索命流,而是这两种流派的混合体,既有地府,又有女儿村,还有普陀,甚至于偶尔还有方寸出没。

那么这套五辅助是如何搭配、如何操作又该如何克制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套神奇的五辅助阵容吧~

一般来说,五辅助阵容的输出核心是索命地府和固伤女儿村,为了保证输出,五辅助阵容中固伤女儿村+索命地府的数量必须要大于三个。

这样一来,五辅助阵容才能在保证生存的同时,拥有不俗的输出能力,而五辅助阵容的常见搭配就变成了——双固伤女儿村+双地府+普陀的组合。

出于不同的打法需求,这套五辅助阵容也经常发生变化,比如有时为了配合法推,五辅助会上阵双固伤女儿+双普陀+地府的阵容。

再比如为了加强压制力,五辅助也会变阵为一速方寸领队,双固伤女儿村+普陀+地府的阵容。或者是三女儿村+普陀+地府的阵容。

五辅助阵容虽然没有传统的物理和法系输出门派,但是五辅助却有着非传统的两大输出——固伤女儿村和索命地府,因而五辅助的输出其实一点也不低。

那么为什么身为辅助的两大门派也能打出不俗伤害呢?

其关键点就在于奇经八脉之上。

首先是女儿村,为了增加自身的输出能力,五辅助的女儿村点的是这样一套经脉。

在肃心经脉的加成下,女儿村一笑倾城甚至可以打出800+的伤害,这般稳定的伤害还能附带封中的惊喜,足可见固伤女儿村的厉害之处。

其次是索命地府,这套连毒经脉的地府不仅治疗惊人,更是偶尔会收获惊喜。

点了这套经脉的地府往往会选择毒辅助和封系,以方便跟在双固伤女儿出手后索命,万一索命倒地,还有50%概率附加2回合死亡禁锢,这样对手即使拥有龟速宠物在场,也将无法复活,可谓是一举两得。

而为了加强对对手辅助气血的压制,五辅助阵容一般会选择群法御风开局,全民中的群法御风不仅输出不俗,而且还附带能躲避物理的御风童子套装,可以提高主人的生存能力,可谓是五辅助阵容的极佳之选。

虽说五辅助有着众多的优点,但归根结底,传统辅助的输出能力怎么可能比得过传统输出呢?

因此只要保证阵容中的输出单位每回合都能出手,那么五辅助阵容就会因为气血压力而不得不放缓进攻步伐(比如女儿村纸人、地府毒、普陀灯)。

与此同时,因为五辅助阵容特别依赖于固伤女儿村的发挥,如果固伤女儿村一个单位都封不到,那么身为对手的你很容易就能回复上血量。

如何让女儿村封不上呢?

答案当然是提高抗封,在全民PK正赛阶段,如果你碰到对手携带有多个女儿村,你完全可以通过降速上神秘石、使用雷绝阵、带多个配速等方式进行针对克制。

看完五辅助阵容的解析

你对全民PK的多样性

是否有了更深的理解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