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本周更新公告 召唤灵乐园全面升级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手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2年8月17日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少侠的支持和配合。

  最新内容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85.0版)

  召唤灵乐园

  召唤灵乐园全面升级,带上你的召唤灵,一起快乐地玩耍吧!

  (1)全新主题:每周主题更新,之后将按瞬影瞬击、九幽囚魂、清平乐令、巨灵之蛮、瞬影瞬法、神猴捞月、乘风追乐的顺序轮流进行。(新主题介绍详见下方一览)

  (2)新增技能:参与召唤灵擂台的少侠,将获得2个新的主动技能,可在擂台上使用。

  【分光】自身受到的物理、法术伤害结果增加40%,提高我方场上所有召唤灵20%物理、法术伤害结果,状态持续2回合。

  【成仁】自身受到的物理、法术伤害结果增加40%,减少20%我方场上所有召唤灵受到的物理、法术伤害结果,状态持续2回合。

  (3)匹配优化:在召唤灵擂台中,战败将会降低下一次匹配到的对手的实力标准。

  (4)奖励升级:在召唤灵擂台中,达到6胜(原本需要7胜)即可固定获得1个月华结晶。

  ===召唤灵乐园新主题一览===

  【瞬影瞬击】召唤灵被召唤出场时,立即对敌方最低气血目标普通攻击。同时,青铜首、歌小谣、超级神猪套装、瞬影咕噜的效果会额外增强。

  【清平乐令】所有召唤灵回合开始时如果是己方唯一的造型,则临时增加自身法术伤害结果。同时,孤魂野鬼的“清平乐”内丹效果会额外增强。

  【瞬影瞬法】召唤灵被召唤出场时,立即对敌方最低气血目标释放1次自身携带的任意法术。同时,启明星、蝶斓、光明火套装、瞬影吉里的效果会额外增强。

  【神猴捞月】所有召唤灵对召唤灵单位发起普通攻击时,有概率偷取目标一个被动召唤灵技能。同时,原超级神猴套装效果会额外增强。

  【乘风追乐】当目标速度低于自己时,主动法术攻击额外增加法术伤害结果。同时,妙音鸟的“风追乐”内丹效果会额外增强。

  放过竹筒吧

  震惊!玄羽的竹简不翼而飞!

  暂居在敦煌城的玄羽囤了一大座竹子山用来制作竹简,不曾想一朝醒来,竹子山没了一半,剩下的一半还带着牙印子。玄羽又悲愤又心痛,急需正义的少侠们为他讨回公道!

  8月17日10:00至8月23日23:59,前往敦煌城,参与“放过竹简吧”活动,可与敦煌城中的NPC对话调查线索,将收集到的样貌特征在绘影板上进行整合,最终拼凑出完整的小贼肖像回复玄羽将获得玉竹骰子奖励(这是一份别有深意的谢礼,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会有特殊功用)。

  中秋前夕

  在中秋佳节到来前夕,月兔为了烘托节日气氛,提前洒下了烘焙梦幻月饼的必备材料鸡蛋,每天达到60活跃即可获得。活动将于8月17日10:00在部分服务器开启,8月18日00:00在全部服务器开启。

  常规更新

  以下内容在部分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85.1版)

  双平台一区——再续前缘

  双平台一区——似水流年

  双平台二区——高山流水

  双平台二区——天下无双

  双平台二区——紫禁之巅

  双平台二区——梦回唐朝

  双平台三区——时空之隙

  1、以下内容将在部分服务器放出:高山流水、似水流年、时空之隙

  (1)开疆拓土中土地上限购买逻辑调整:将赛季购买上限提升至30块,并且移除“需要达到土地上限才能使用帮派资金购买”的限制;

  (2)为了优化土地信息显示,在开疆拓土主界面新增“土地等级”开关按钮,开启后同时显示全地图所有土地等级;

  (3)优化传档体验:从开疆拓土的土地场景中传回游戏场景时,不再脱离队伍。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385.0版)

  1、乾坤一脉基础乾坤经脉点调整:

  【大唐官府】

  乾一脉·必退:自身受到召唤灵的物理伤害结果降低,调整为:自身受到召唤灵的法术伤害结果降低。

  坤一脉·祈胜:自身受到召唤灵的法术伤害结果降低,调整为:自身受到召唤灵的物理伤害结果降低。

  【龙宫】

  乾一脉·不害:自身受到召唤灵的物理伤害结果降低,调整为:自身受到召唤灵的法术伤害结果降低。

  坤一脉·不辛:自身受到召唤灵的法术伤害结果降低,调整为:自身受到召唤灵的物理伤害结果降低。

  2、海岛奇旅,暑期相伴,趣味玩法,福利满满!

  (1)2022暑假活动持续开启,8月17日12:00后,将开放第八周海岛奇旅的内容。参与玩法可以获得星辰晶石、高级五宝等珍稀道具,还有机会获得超级神虎灵石!

  (2)海岛奇旅:海灵岛被妖魔霸占,秘宝之力失去控制,族长之女海茜来到长安城求救。少侠们可以参与闯关,体验全新有趣的战斗玩法,进行未知的探险与寻宝,还有众多活动助战与养成系统等待少侠们的发现与探索。(本次活动战斗不消耗晶石、纹饰耐久)

  3、九转天阶优化:

  (1)自动挑战过关时,增加2秒停留时间;

  (2)自动挑战时,若召唤灵未达到上阵上限增加提示;

  (3)不同组别查看赛季排行奖励时,根据组别显示奖励预览。

  4、荣耀殿堂优化:

  (1)新增给予三界群英传全服榜前一百名玩家的专属称号;

  (2)优化三界重器显示逻辑,现在点击装备后可查看重器造型与相关信息;

  (3)替换三界重器全服第一在荣耀殿堂中的展示造型。

  5、X9联赛参赛体验优化:

  (1)X9联赛战斗服主界面增加“药品商会”按钮,点击可直接打开药品商会;

  (2)X9联赛观战对手比赛录像时,看完一场录像后将返回录像列表。

  6、情侣PK大赛:

  (1)第十二届“情侣PK大赛”试玩现已开放,8月17日至8月22日每晚17:00-19:00可提前体验比赛内容;

  (2)本届比赛在召唤灵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名助战的选择,带来更具策略和趣味的战斗体验;

  (3)报名阶段截止时间为8月22日23:00,快来参加吧!

  7、蓬莱奇谈更新:

  银禾为少侠们带来了全新曲目《逍遥年少》,一起收听音乐,畅玩三界!

  8、其它:

  修复红点提醒界面中,活动未参加但显示玩家已参加的问题。

  下周预告

  全新助战汤圆即将登场,天降福宝系列养成活动也将同步开启。

  转服通道

  本周开启其他服务器和测试服务器双向转入的功能。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