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乾坤一脉助鹰击上升新高度!

  本次乾坤一脉的改动中,狮驼岭的核心技能得到了加强,不仅是在其核心面伤技能“鹰击”上有了一个全新的特性,而且将面伤爆发上限提高到了一个新高度。那么接下来狮驼岭的乾坤一脉介绍,就由灵儿来带给大家吧!

  一、乾一脉介绍

  狮驼岭的乾一脉匹配了“叱咤洪荒”方向的经脉赋予了全新的四颗经脉点加成,分别是法术防御、物理伤害、减免来自召唤灵的法术伤害结果与一个全新的特性可镶嵌经脉点。

  本次乾坤一脉物理系主要使用的经脉方向全部都加成了法术防御和减免来自召唤灵的法术伤害,狮驼岭也不例外,整体物理门派在面对PVP协力法推进流的时候将会变得更加从容。

  (精锐属性效果)

(精锐属性效果)

  而狮驼岭本身门派就没有加成双抗,与月宫花果山不同,狮驼岭加成的气血让他抗性十分不足,本次乾坤一脉的加成可谓是“雪中送炭”,在抗性足够后,本次狮驼岭的面伤能力再创新高,缘于新的乾一脉特性,灵儿觉得未来的狮驼岭表现将会相当亮眼。

(精锐属性效果)

  狮驼岭的乾一脉添加了全新的特性“百兽怒”,百兽怒在狮驼岭玩家们变身的最后一回合将有一定概率附加百兽怒状态,百兽怒状态下狮驼岭鹰击目标数量将会根据回合数增加,最多可以增加三个目标!堪称暴力中的极限加成,理想情况下精锐的小伙伴们甚至能够鹰击8个目标。

  本次狮驼岭的改动再次加强了其面伤能力,在面伤能力再次提升的情况下,可能狮驼岭的未来并不需要选择强化狮搏的经脉方向才能融入五门队伍了,也许更加暴力的面伤配合队伍推进是更好的选择?

  但百兽怒的触发条件也比较难,在PK中会更加容易被针对,这一点就需要大家在激活该经脉之后去不断尝试新的玩法内容了。

  二、坤一脉内容

  狮驼岭的坤一脉内容狮驼岭的小伙伴们或许并不陌生,除却加成了物理防御、速度和减免来自召唤灵的物理伤害结果外,新增的特性是鹏程万里击败敌方目标获得的低级宠物技能将有一定概率变为高级技能。

(精锐属性效果)

  这一特性在曾经的狮驼岭经脉中昙花一现的出现过,很快便因为种种原因在平衡性调整中消失,而本次作为额外的经脉特性添加,对于狮驼岭玩家来看可以说是重大利好。

(精锐属性效果)

  在曾经的玩法环境中,狮驼岭能够比较好地融入,正是因为能够通过狮搏的高额暴击和获得被击败宠物的技能来拥有超高的收益,这一高收益让狮驼岭狮搏、连环击技能的潜在收益提升,整体表现也不错。

  而本次加入的额外经脉并没有改动到狮驼岭原本的经脉内容,并且新特性的镶嵌效果让狮驼岭每一次获取额外技能都能够得到面板上的增益,相信狮驼岭在未来一段时间将会有许多新玩法涌现,也希望小伙伴们积极体验新内容。

  本次狮驼岭更新的乾坤一脉将狮驼岭的面伤能力再推新高,灵儿也会一直关注游戏中乾坤一脉的后续改动。

  更多改动,请锁定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