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梦幻IP潮梦·幻街主题会 体验新潮大唐

  花城绘梦,幻潮拾年!梦幻西游IP联动位于广州的花城汇购物中心打造游园活动,在最为繁华的CBD区域呈现各色梦幻西游IP场景,持续到10月7日,为玩家开启一场唐代古风与现代羊城碰撞的游园盛宴。

  在联动活动中,剑侠客与花城汇吉祥物 — 花小吉破壁牵手,以梦幻西游的藏宝概念作为游园线索,引领游客们游玩一场沉浸式的梦幻唐风花城;超级泡泡和花小吉将使用新潮黑科技登上裸眼3D互动式双屏,乘上穿梭电梯,从现代羊城升往云端的大唐集市,带领游客共同跨越时空,想要拥有一份奇遇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为了能给玩家沉浸式体验,活动还专属定制了梦幻宝藏H5,将精彩纷呈的游园会“搬”到线上展现,同时H5配备了寻路导航、交友组队、礼品抽奖等功能,不能来到现场的玩家,也能在H5中感受游园会的欢乐氛围,超级泡泡和花小吉也会在H5中为各位玩家介绍游园会规则,共同探寻梦幻宝藏。

  游园会中以剑侠客、超级泡泡等知名角色设立10个趣味互动摊位,包括融入科举的灯谜,美妙绝伦的梦幻场景合影,还有复刻押镖&抓宠玩法的互动游戏,各种熟悉的梦幻元素,让玩家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梦幻西游,完成摊位打卡的玩家即可获得积分,积分可用于抽取梦幻好礼。

  在游园会中还将展示多款梦幻西游与非遗匠人合作的作品,其中包括山西广灵剪纸、泰山皮影等多个非遗工艺,游客们可以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与梦幻一起守护与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

  除精美的周边礼品外,活动还特别设立一名梦幻锦鲤大奖名额,大奖内不仅有各种梦幻手办,还有花城汇购物中心的各类型吃喝玩乐商家福利,这份集万千福利于一身的锦鲤大奖,各位少侠不能错过,相信这一次梦幻锦鲤就是你。

  梦幻西游作为知名IP,在弘扬传统文化的路上不断突破,此次梦幻西游与花城汇购物中心联动,不但融入了广州地域特色,还尝试了3D裸眼双屏等前沿技术载体,让用户切实感受到梦幻西游的品牌活力,带来不一样的梦幻体验。

  此次与花城汇的联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欢迎各位少侠在假期前来打卡,领略梦幻西游的新潮魅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