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新版本月宫输出心得分析!

  月宫作为物理门派之一,凭借高额稳定的面伤和不错的面板始终活跃在各种战斗中。自门派法宝入世以来,月宫门派的热度更是突破天际,大量的忽视物防加成和门派法宝提供的伤害速度属性让月宫更是成为几个版本的宠儿,越来越多的物理玩家也遵循了“打不过就加入”的原则。

  本次门派调整后,不仅统一了月影摇光在三个组别中的机制,同时针对月宫满月的高额伤害和新月较低的伤害进行了优化,使月宫更偏向于以月刃伤害为节奏起点带动月影摇光的节奏闭环。今天灵儿就和大家一起看看月宫的门派调整,看看这些改动究竟会引起怎样的变化吧。

  月宫门派调整

  月宫门派调整主要围绕着门派技能机制以及月盈经脉展开。

  1、月宫摇光机制调整

  月影摇光在之前的版本中,三大组别都有着不同的效果。

  在精锐组别中,月影摇光只是个秒三的技能;

  在勇武组别中,月影摇光在秒三的前提下会优先攻击对方拥有月刃标记的单位,这也是以月刃挂标记,以月影摇光守尸的基本思路;

  在神威组别中,在保持月影摇光优先攻击月刃标记单位的前提下,额外增加了攻击时刷新月刃标记回合的增益,使月影摇光更加强大。

  相比其他组别,神威月宫玩家的月影摇光显然更加“过分”,每次攻击刷新的月刃标记不仅抑制目标对己方月宫玩家的输出,同时无限刷新的月刃标记会让目标持续处在被攻击的威胁中,神威月宫玩家完全可以利用月刃标记守尸的优势肆意调整其他进攻目标。

  本次调整后,将月影摇光机制统一成勇武组的月影摇光机制,即精锐组玩家同样可以享受月影摇光优先攻击月刃标记的单位,神威组玩家的月影摇光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前提下也不会过于“强势”,降低月宫玩家理解成本的同时使月影摇光技能更加平衡。

  2、月相月刃与月影摇光伤害的调整

  除了月影摇光机制调整,本次改动还调整了月宫月相中月刃和月影摇光的伤害属性,提升新月和弦月时月刃伤害结果加成。降低满月和弦月时月影摇光伤害结果加成。

  上至武神坛巅峰赛、下至剑会帮战,我们都能见到50回合以后月宫月影摇光一飘大几千的名场面。这得益于月宫满月月相和门派法宝的高额加成。从数值上来看,大几千的伤害严重溢出,是其他物理门派难以超越的目标。

  本次调整后,削弱了非新月状态下月影摇光的高额面伤,同时加强了新月状态下的月刃伤害,在召唤灵喜提星石加强的背景下,相比月影摇光伤害的略微影响,新月月刃伤害的提升其实更有实际意义。

  3、经脉月盈的改动

  在之前版本中,经脉月盈像是每名月宫玩家的“护身符”,每个队伍在击杀月宫时都会小心翼翼,其最根本的原因是“怕送满月”。

  之前的月影经脉效果是:“复活月宫玩家时20%概率会将月宫经脉直接重置成满月状态,并获得桂花醉效果”,再搭配月宫经脉大招沧海明月,复活的月宫不仅能享受满月最高伤害加成,同时大概率拥有飘4甚至飘5的能力,使击杀月宫反而带来更大的危机。

  本次门派调整后,在保持“复活送桂花醉”的特色下,对复活的月相稍加限制,杜绝了“新月、弦月复活送满月”的套餐,同时增加了月宫满月状态下被复活获得桂花醉的概率。即使对手击杀月宫不必“投鼠忌器”,同时也让月宫玩家在满月状态下获得桂花醉状态的几率成倍增加,进而能够更高概率打出飘4、飘5的满额输出。

  以上就是本次门派调整月宫的分析啦,本次门派调整中,虽然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弦月和满月状态下月影眼光的机制,但同样获得了新月状态下月刃伤害的提升。

  综合其他物理门派来说,无论是月宫较高的物防,还是门派法宝中忽视物防以及物伤速度的加成,月宫仍是物理门派中面板属性最“好看”的那个。以月刃起手,月影摇光守尸的闭环仍然存在,月宫门派威风依旧不减从前。如果你对月宫门派还有什么其他见解,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更多门派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