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狮搏强化能否引发新潮流?

  狮驼岭,作为部分《梦幻西游》手游玩家中的信仰门派,凭借鹰击的高爆发始终活跃在各个组别中。无论是地煞开荒,还是帮战、剑会的狮驼群飞,狮驼岭玩家总能找到属于他们的乐趣。

  本次门派调整后,在保持原有经脉外圈的强势后,着重对经脉内圈的狮搏、连环击等技能进行了机制和伤害优化。改版后的内圈实力如何?能否在一定情况下替代外圈为狮驼岭拓展出不同的战斗思路?今天灵儿就和大家一起分析门派调整后的狮驼岭内圈经脉强度如何~

  本次门派调整围绕着狮驼岭内圈经脉展开,通过调整狮搏的爆发力以及连环击的容错性,拓展狮驼岭在较长运营战斗中的适应力。

  奇经八脉·腾云

  新镶嵌效果:狮搏击败单位后,有30%概率追击当前气血最低单位,追击伤害结果减半。

  相比之前的狮搏后增加受到己方召唤灵的物理伤害,本次调整后腾云经脉的狮搏更注重自身。通过自身狮搏击败后的收益,使狮搏不再局限于仅能攻击一个目标。无论是日常地煞战斗中的残局处理,还是PVP模式下后期的运营进攻,都让狮驼岭在狮搏上更具有节奏,也能发挥出更好的效果。

  奇经八脉·狮魂

  新镶嵌效果:使用狮搏时,额外附加自身等级*1.5点的物理伤害。

  经脉狮魂的镶嵌效果可谓是与腾云相辅相成。相比之前50%复活回合的吸血,本次调整后优化成简单粗暴的伤害增加,通过伤害增加让狮搏更具有威胁性,同时获得增伤的狮搏也更容易触发腾云经脉的追击效果。

  奇经八脉·力拔

  新激活效果:连环击造成击败则当回合变身状态不变,没有击败则减少2回合变身状态

  除了内圈经脉对狮搏技能的各项调整,狮驼岭爆发最强的单体技能连环击在本次门派调整中也得到了优化。

  本次优化在原有“连环击击败后不取消变身”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容错率,“没有击败目标则减少2回合变身状态”的设定,让各位狮驼岭玩家在选择连环击时不再拘谨,不会再因为连环击未击杀取消变身效果而影响进攻节奏。

  除此之外,减少2回合变身状态的设定也让狮驼岭玩家每次变身至少可以释放2次连环击单体攻击,这是“从1到2”的突破,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是不周山集火攻击,还是PVP定点秒杀,狮驼岭连环击的使用频率都会大大增加,我们的战斗将更加多样化。

  狮驼门派调整总结

  相较于伤害充足机制完整的狮驼外圈经脉,狮驼内圈经脉的选择率相比外圈要少上不少,除了内外圈强化技能的不同,内圈经脉对技能的强化差异是每个狮驼玩家都曾关心的地方。

  在前不久的武神坛巅峰赛中,狮驼门派已经有所登场,无论是狮搏连环计、狮搏的攻击,还是象形+祭魄印的无解罚站,都让狮驼在高端赛事中衍生出不同于传统飞机多的多样打法。

  相信本次改动后的狮驼经脉,在狮搏追击以及连环击优化的大背景下,能够衍生出更多流派,也希望能在各大PK赛事中大放光彩。

  以上就是本期狮驼门派调整的分析了

  不知你对这次狮驼门派调整的感觉如何?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交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