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魔一体新时代?梦幻手游新版本魔珠小雷音分析

  上个版本小雷音的情况

  在上个版本中,因为门派技能的调整,小雷音的打法出现了极大的变化。

  原始型的无珠流一念成佛打法迅速被淘汰,全新的一波流小雷音开始成为主流打法。

  (蓄满三颗佛珠主打爆发效果的一波流打法)

  尤其是门派法宝“ 万鬼木鱼 ”到来之后,小雷音的打法愈发偏向一波流,很多时候,满珠子小雷音不到加速加满绝不轻易出手一念成佛。

  但随着全新战斗平衡调整的到来,这样的情况将发生极大的转变,坐了多年冷板凳的魔珠流派也将会重新焕发生机。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在本次战斗平衡调整中小雷音这个门派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吧~(本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

  佛珠流派小雷音

  对于传统佛珠流派来说,本次战斗平衡调整中的主要变化集中于出手节奏方面。

  对于当前版本的小雷音来说,因为两颗及以上灵珠的伤害有所下降,因此上个版本那种追求一波流的出手节奏将进一步减少,相应的,原始无珠流的打法会有所回升。

  而法宝·万鬼木鱼的调整更是让一波流攒珠的打法发生了进一步改变,开着万鬼靠溢出珠子伤害来压制对手的时代将彻底走向终结。

  而在经脉方面,佛珠流小雷音的变化主要在两个经脉点上——“ 气定 ”和“ 金身 ”。

  “气定”经脉效果的调整主要是将“增加忽视法防”改为了“ 增加伤害结果 ”,这一改变意味着一念成佛对高法防单位的伤害有所下降,但同样对低法防单位的伤害也得到了提升。

  不知道你是更喜欢秒杀高法防的辅助,还是更喜欢击杀低法防的输出呢?

  不同于“气定”经脉,金身经脉的调整集中于增加小雷音劣势翻盘的能力。

  要知道劣势到了不得不释放雷音度厄的时候,小雷音基本不可能有空释放灵渊无极。

  但金身经脉的调整却让小雷音在抗压的同时也能释放灵渊无极,为反打奠定了基础。

  而且现在雷音度厄所增加的护盾也加强了,劣势时候可千万不要忘记对自家辅助使用雷音度厄哟~

  当然,除了一向主流的佛珠流派,在本次调整过后,魔珠流派的可玩性也得到了提升。

  魔珠流小雷音

  要知道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魔珠流小雷音在江湖上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只闻其名,不见人用。

  但是魔珠流小雷音真的很弱吗?

  其实不然,魔珠流小雷音的单体伤害其实非常高效,但在功能性方面魔珠流却存在一定问题。

  要知道法系的单体型技能除了伤害之外,还会为对手带来debuff,比如龙宫龙腾的降疗,魔王三昧真火的灼炎都是各自门派的特色。

  而小雷音的魔珠特色“冰冻”却在过去版本中非常难触发。

  六连魔珠冻不住甚至都已经成为常态。

  不过这种情况在战斗平衡调整之后将不复存在,在新的版本,小雷音魔珠冰冻概率将直接 与造成的伤害次数相关

  有了这样的加成,相信六连带冰冻的魔珠流小雷音将在未来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以上就是本次战斗平衡调整中关于小雷音门派的调整部分,你对新版本的小雷音持怎样的态度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