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极限控尸!顶级服战队的强悍

  第70届武神坛战神组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赛制改革后的第2届武神坛,战神组武神坛的各支队伍之间实力更加接近,所碰撞出的比赛也变得更加精彩。

  在首日积分赛期间,数支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提前“相爱相杀”为我们奉献极为刺激的博弈操作,各种细节微操让大家大饱眼福赞叹不已。今天灵儿带来一场颇为极限的精彩比赛,看看他们是如何进行操作的吧~

  积分赛第3场

  雷霆万钧 胜 再续前缘

  观战方:雷霆万钧

  阵容搭配:龙宫+方寸+普陀+化生+地府

  阵法:龙飞阵

  对战方:再续前缘

  阵容搭配:月宫+花果山+方寸+化生+地府

  无论是重组之后的再续前缘还是传统豪门雷霆万钧,这两支老牌强队在这场比赛中都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对战方采用了花果山+月宫的双物理阵容,而观战方采取了目前相对少见的四保一龙宫阵容。

  阵容搭配决定了攻守顺序,在25回合之前对战方双物理近乎将观战方打至崩盘边缘,而在25回合之后,观战方又凭借4四保一阵容强大的回复能力让局势逐渐逆转。究竟这场比赛为大家带来了多少惊喜呢?

  封系抢速大战——不见凝滞,一苇渡江

  双方皆为顶尖服战队,因此在人物属性面板上相差可谓是微乎其微。也正因如此,双方的阵法、变身卡、法宝、小特技等使用变成了本场双方抢速的焦点。

  比赛开始,“鸟头”20%的速度增益让对战方方寸拿到一速,随后一场抢速大战正式开始。

  在几回合速度吃亏后,对战双方接连开始抢速作战,“你流云我也流云,你凝滞...”

  此时一个问题出现了,对战方5名队员似乎都没携带凝滞术,凝滞术的差异让对战双方速度逆转,观战方方寸拿到一速,开始了对对战方各个单位的限制。

  鸟翔阵的战术意义自然是抢速压制,此时对战方速度丢失显然不能接受。于是在对战方双物理的伤害压制下,对战方化生得以有空施放一苇渡江,随着第10回合一苇渡江的施放,一速再度回到对战方方寸手中,一场抢速大战暂时落下帷幕,此后十几回合中,对战方凭借速度压制全场,牢牢掌握着比赛的节奏。

  双物理伤害拉满,致命节奏压制全场

  随着手握速度优势,对战方的双物理也能够安稳出手。稳定、高伤害的双物理将清宠压制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

  第18回合,随着对战方方寸离魂中观战方方寸,对战方双物理再度群秒,配合召唤灵的伤害补充一回合带走观战方两只召唤灵。前排召唤灵的损失让本就点杀能力不足的观战方伤害再度缩水,场上局势逐渐向着对战方靠拢。

  召唤灵的损失让观战方被迫补宠,也正是在这2回合的空档期,对战方将大量伤害倾泻在观战方人物身上。随着对战方伤害的持续压制,观战方两名人物倒地,场上局势岌岌可危。

  对战方凭借双物理和方寸一速的压制,让观战方一度陷入被动,被迫将全部精力转移到防守中来。

  极限控尸,转守为攻

  两名人物倒地的观战方虽然局势不容乐观但节奏依然没乱,四辅助阵容的优势在这时凸显了出来。随着依次配速卡药+治疗,观战方成功将倒地人物复活并补足召唤灵。

  第22回合,观战方地府一发玉清清空所有虚弱和降防状态,配合后续化生的推气过宫,全员血量回复至健康状态,观战方重振旗鼓再度向对战方发起进攻。

  虽然对战方持续压制观战方方寸,但在观战方龙宫源源不断的龙卷限制下,对战方人物血量并不算充裕。

  第31回合,观战方在没有任何气血提示的情况下,凭借一发失心符成功将空血的月宫封杀倒地。月宫的倒地显然是对战方始料未及的,也正是由于月宫的倒地,观战方前排召唤灵虽然残血但并未阵亡,伤害能力依然充足。

  如果说31回合的空血封杀或许是巧合,那么32回合的杀招足以显现出观战方指挥的细节。

  仍然是在没有任何气血提示的情况下,观战方方寸强行换宠召唤瞬发吉里,精准将对战方空血的花果山击杀倒地。从整体的伤害计算,到操作的指挥布置,观战方精准算计极限控尸,成功将对战方的进攻节奏打断。

  后续的比赛便是观战方转守为攻了,随着速度和节奏的挽回,进入后期的观战方开始显现了四保一龙宫阵容的压制力,双方你来我往,杀招尽出,最终在第56回合由观战方赢下了本场比赛。

  空血预判,极限封杀,如此操作你爱了吗?武神坛酣战正在进行,究竟谁能问鼎冠军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