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冷知识:你不知道的成就故事

  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期许呢

  周一晚上的高级神佑复生

  周三晚上的全服冠军通报

  周五晚上的速通榜第一名

  灵儿相信,只要是梦幻玩家必然与他们有过“缠绵”

  那么,你真正了解他们的故事吗

  跟着灵儿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暴力门派

  成就内容:门派闯关中在首席弟子逃跑前击败他

  成就时间:周一晚上21:00——21:40

  如何达成:在门派闯关中,我们会遇到首席弟子模样的NPC,如队伍里有与怪物相同门派的角色,NPC会在首轮逃跑,所以我们的目标是不相同门派的首席弟子,这些怪物会在3—5回合期间战斗,全员集火即可。

  一己之力

  成就内容:连续三场召唤灵擂台中,敌人所有目标被我方同一召唤灵击败并赢得胜利

  成就时间:周三晚上21:00——21:40

  如何达成:此处推荐2攻1法召唤灵阵容,先用攻宠将对方打残,法宠收割即可。如第一场完成,第二场不小心击杀错误,选择逃跑,进度保留,多参与活动即可。

  掌控雷电的力量

  成就内容:在召唤灵擂台玩法中,依靠回合结束的雷电击败对手10次

  成就时间:周三晚上21:00——21:40

  如何达成:在召唤灵擂台玩法中,每当玩家召唤灵全部阵亡,场景内会召唤闪电对玩家进行击打,所以我们集火召唤灵“放过”玩家就能轻松收获这个成就!

  跳下龙

  成就内容:一次勇闯迷魂塔连续3次跳跳龙都是向下楼层传送的

  成就时间:周五晚上19:00——22:00

  如何达成:跳跳龙是随机分布在迷魂塔4—7层的传送NPC,可帮助玩家随机传送到上下1—3层,所以刷这个成就需要的是大量耐心,不断在4—7内徘徊。一般来说,层数高更容易向下跳,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从7层开始点跳跳龙,然后走回七层继续进行这个操作。只要有耐心,成就少不了!

  关于周一、三、五晚上活动的成就

  灵儿就介绍到这里了

  下一期你又想知道哪些内容呢

  梦幻冷知识

  不见不散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