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手游:全新子女系统上线后孩子的养成

  在11月17日的更新中,全新子女系统已经在部分服务器开启测试。

  那么在子女调整之后,我们在剑会中常用的孩子该如何学习灵锁技呢?下面就让阿霄来带你了解一下 当前版本孩子的养成 吧~(本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

  传统朗朗百折的辅助孩子

   1、适合学习疾风步的孩子

  作为一个 能直接提升孩子速度 的灵锁技,疾风步的满层效果为提升自身等级*1.2的速度。

  这样的速度加成对于许多需要配速的辅助孩子来说无疑能极大提升它们的面板属性,让他们得以更好地存活,从而释放更多的辅助技能。

  因此 适合学习疾风步的孩子 有:六道鬼眼地府孩子,灵动点灯普陀孩子,配速杀气大唐孩子,逆鳞加伤龙宫孩子,失心定身方寸孩子,金刚推血化生孩子和花灵传递女儿孩子。

   2、适合学习门派专属灵锁技的孩子

  作为一个召唤就能直接触发技能的灵锁技,门派专属灵锁技的满层效果为出场时100%对子女自身使用对应技能。

  根据这一效果,适合学习门派专属灵锁技的辅助孩子有这么几种。

  开局同心符,让自身命中获得大幅提升的方寸孩子。

  开局灵动九天,为一速和配速增加法防抗性的普陀孩子。

  开局幽冥鬼眼,提高一速封系抗封概率的地府孩子。

  开局金刚护体,提高一速封系和配速物理防御的化生孩子。

  开局唤花灵,当回合能为子女自身增加花瓣,更加方便下回合递花魂的技能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出场使用群体增益的孩子尽可能要在 80级以上 ,也就是勇武等级。如果是精锐等级,因为群体增益门派技能仅有两个目标,整体效果上会大打折扣,因此不建议学习。

  致命一击、秘法突袭的输出小孩

   1、适合学习锻体术的孩子

  作为直接增加物理伤害的灵锁技,锻体术满层时可以增加自身等级*2的物理伤害。

  这样直接增加物伤的特性对于绝大多数的 物理输出孩子 来说都是极佳的选择,像狮驼、月宫、花果山、大唐这样的门派均可学习。

   2、适合学习魔之眼的孩子

  作为直接增加法术伤害的灵锁技,魔之眼满层时可以增加自身等级*1.2的法术伤害。

  这样直接增加法伤的特性对于绝大多数的法系输出孩子来说都是极佳的选择,但因为这一技能可能没有专属门派技能收益更高,建议 除了魔王寨 小雷音以外 的孩子谨慎学习。

   3、适合学习神罚击的孩子

  作为技能效果非常特殊的一个灵锁技,神罚击满层时,有72%概率在击败召唤灵单位时直接击飞目标。

  考虑到击败为前提,此处推荐 单体点杀 最强的大唐孩子作为学习神罚击的对象,大概率能一换一,想想都刺激。

   4、适合学习门派专属灵锁技的孩子

  不同于辅助门派,输出门派适合专属门派灵锁技的孩子主要有:

  入场逆鳞,直接火力全开的龙宫孩子。

  入场杀气,有可能双杀的大唐孩子。

  入场身外化身,输出大幅提高的花果山孩子。

  看完这些孩子的灵锁技推荐,你对当前版本的孩子灵锁技学习是否已经心领神会了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