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玩家心得 帮派地宫简易攻略

  首先来说说帮派地宫的开启条件:在每周四22:00~周日22:00这段时间内愿意开启副本。帮派玩家挖图和做帮派任务时候会获得地宫残卷,玩家获得后提交给朱雀堂总管,100个就能开启副本。

  注意点:由于地宫只开放2小时,这里建议是最少要有3个队伍再开启副本不然不能通关奖励会差点。帮派地宫一共有4个关卡,难度的话只要你宝石10级基本都OK。阵容的话标配2输出1封2奶妈,输出可以的话全物理最好,这样第四层比较有利。

  玩家需要在地图上采集干柴和磷石各200个,这个玩法和每周2的帮派百草园差不多打怪采集,采集完后去地图中心交就可以了。这一层就是在12种生肖里找出4种携带钥匙的生肖,然后把它们的三种难度怪都打完就可以了。这里要注意的是:没携带钥匙的生效打完不会消失,所以帮里之间交流要好点,不然就是浪费时间。

  这一层共有5种小怪,每种小怪各有4个等级的难度,前三个等级可以随便打,第四个等级如果硬件不怎么好的话最好注意点,特别是奶妈最好不要挂机。这一层主要就是削弱第四层BOSS的特性了,如果运气好留给最后一层BOSS的特性废材点,那么第四层就很容易。

  就一个BOSS,可根据BOSS的阵法弄出针对性的阵法,后面就是直接打了。注意:带攻宝宝,然后不管小怪一直集火BOSS,帮里队伍有3支的话大概只要几个回合就可以了。新的帮派副本总体来说还是很容易的,时间上的话差不多要1个小时,当然这是根据队伍的数量和实力上下跳动的。

  最后来说说大家比较关心的副本奖励:玩家在副本途中击杀的小怪会获得基本的奖励,有机会获得宝石、兽决等道具奖励。最终的大奖将会根据本次副本的进度来发放,通关奖励还是很不错的。

  由于是多人副本,所以副本最终的奖励还是要分配的,不过这分配不是由帮主来分配,而且通过玩家在本次副本的出力程度和运气来决定的。玩家在副本打怪时候有概率获得骰子,然后通关副本后就会掷色子,最终的点数决定了奖励的归属,这里的运气成分有2点,一个是获得骰子,一个是投的点数,所以说打这个副本前最好先洗洗手。

  总体来说这个新的帮派副本上手简单,奖励丰富,打架冲啊,高级神佑在向你招手。

随便看看